如果可以幫角色們重組CP...

發表於
哈利波特裡面有很多對CP,有些角色雖然是官配,可是總是感覺還有更適合的人選??
如果可以幫他們重組CP,各位會想要讓誰走在一起呢~
又或者大家還是支持原作設定??

1.跩哥+妙麗




2.哈利+妙麗




3.哈利+張秋




4.榮恩+妙麗



4.哈利+金妮






18

本文作者

  • 進階魔法學習者
  • 52  313

皇甫璐璐 @Stavishe

12
以個性來說我個人覺得羅琳搭配的就不錯了

這兩對來說個性不是相輔相成就是偏向互補

就算羅琳說榮妙有可能會離婚我還是覺得哈利不是適合妙麗的那位

但是真愛是榮恩哈利吧

艾莉卡 · 剛特♡ @EricaGaunt

4
@Stavishe 😁😁哈利榮恩確實有像一對哈

伊芙琳.賽西莉雅.羅西兒 @Herliana

9
支持跩妙
倆人的火花應該超刺激

鷹禦綿綿|小鷹 @night_sky_owl

9
還有哪位也是被妙麗那表情帥到點進來
舉手一下www

基本上除了哈利張秋之外都算可以接受吧,不可抑制的覺得張秋換男友頻率太高
然後就算是很冷或是原著幾乎無互動的CP,只要初次接觸的不是悲文好像都不會有什麼不良反應(如LMHP、KSHP等)
就整體而言最喜歡的應該是SBSS、SBRL(親世代)、DMHP(子世代)
(除了喜歡配對本身,也因為這幾個配對的多數文都有很好地吸收原著個性,雖不一定為原著向,卻多多少少會保留原著部分設定,大多數的作者素質也不錯,格式標準、錯字近乎零)
然後因為單篇文而喜歡上的CP有LMHP、KSHP、OWPW、達力x張秋
另外還有曾在仙境看過的某篇Cedric x Edmund (納尼亞傳奇主角之一),名字前後順序我忘了,但應該是這樣
最後再來分享一個可能會嚇死人的配對:Nagini性轉x佛地魔,前後有意義,佛地魔光靠這個就能嚇死一堆人了啦(x
上面任何姓名縮寫不懂請不要吝嗇發問,我絕對不會放過任何宣傳CP的機會(x

其實最喜歡的是DM x 女性第一人稱(捂臉)

蘋果一口咬下牛肉腰花派 @meiru0909

8
我也是覺得除了哈利跟張秋都蠻可以接受的,那時候看到哈利跟張秋在一起的時候,整個人超驚訝XD(本人想法
很喜歡妙麗跟哈利,覺得很配,但是某種程度上覺得他們當朋友其實更好,不然榮恩就會很孤單,而且沒有金妮跟哈利這個組合了
作者應該都有她安排的用意啦~( ´▽`)

用光輪2000也沒辦法妃得比我快~ @Phoebe_Lovegood

6
原著的配對,我覺得既然是羅琳媽媽安排的就讓他這樣吧
非原著的話,我自己是比較能接受跩妙和哈妙
(也蠻喜歡看跩妙(絕對不是因為我喜歡跩哥
榮恩⋯⋯我對不起你
但是我個人認為以原著的情節來講,跩妙似乎不太可能(畢竟一路吵到成年關係才好轉)
哈妙是有可能性的,但扯回原著,榮妙兩人從一開始關係就很曖昧,我覺得兩人在一起也是合情合理(但兩人合不合這部分我就沒有特別去研究了)

然後偷偷說:其實覺得哈露很合~露娜感覺就是哈利失意時候的精神支柱~
撇開原著,同性的話⋯⋯跩哈也⋯⋯(被打飛

 @night_sky_owl
剛剛看到你的留言,看一堆縮寫看得一頭霧水,解讀了很久(還去翻角色列表)
(自己比較習慣用中文縮寫)
經過我的理解,一開始看不懂的LMHP、KSHP、OWPW,分別是魯修斯跟哈利、?跟哈利、木透跟?
(請原諒我的腦力,最近很累)

很久沒有認真討論過cp了,其實覺得只要文寫的好,能戳到我的,都是好文~(⁎⁍̴̛ᴗ⁍̴̛⁎)

佛地魔跳廣場舞xD @lemonleaf

7
@Phoebe_Lovegood

KS是Kingsley Shacklebolt金利俠鉤帽
PW是派西衛斯理Percy Weasley

艾莉卡 · 剛特♡ @EricaGaunt

6
@meiru0909 張秋其實很可惜 到最後就沒戲了
本人也喜歡跩妙配(*¯︶¯*)

ᓚᘏᗢ沐沐🩵 @Hallenlove

3
@night_sky_owl
舉手o(*^▽^*)┛
好愛跩妙!看到妙麗打拽哥的時候好爽!(好想試試打拽哥

Iris @iris1988722

3
哈利配露娜
妙麗配跩哥
一個傲嬌男追妙麗是一個有趣的組合

艾莉 @a82226

1
哈露、跩妙、奈金,至於榮恩我想不出他適合誰啊!

冰之幻影 @snowiris

6
我傾向維持作者原本的設定
不喜歡感情線,因為我喜歡純冒險線
如果妙麗跟哈利變成Cp,這表示有20%的冒險都要變成戀愛的酸臭味
榮恩背景版:???

然後剛剛忽然想到一件事
哈利+張秋的Cp 名是不是叫做哈秋(打噴嚏聲音)XDD

艾莉卡 · 剛特♡ @EricaGaunt

7
@snowiris 我之前有看過一個非常恐怖的組合
叫做哈利+佛地魔:P
大概是某種愛到死的概念⋯⋯吧?
剛好簡稱哈佛大學(喔不是

我們可以來組一個詭異CP愛好者俱樂部了各位XD

鷹禦綿綿|小鷹 @night_sky_owl

4
@EricaGaunt
我覺得哈利和佛地魔如果是保留角色性格的異世界/平行時空paro就挺可愛的,畢竟少掉橫亙兩人之間的隔閡(殺父母之仇),交往起來比較無礙
但是我還是不能接受和殺父仇人談戀愛。
記得也有看到TRLM的,上司下屬也挺好看

來吧來吧,詭異CP愛好俱樂部!
歡迎北極圈的各位站出來!(x
@snowiris
「哈哈哈哈哈啾——我只是在試著說出哈利和張秋的配對⋯⋯」
話說他們的英文叫做Charry哈哈
雖然好像沒有考慮名字先後順序所帶來的意義。(⁎⁍̴̛ᴗ⁍̴̛⁎)

厲害女巫 @Alice0624

4
我覺得每個配的都還ok
但如果哈利跟妙麗的話
榮恩會很孤單(整天看他們......嗯...你懂的)
我個人不太接受哈利+張秋
因為我當初看到他們兩個在一起就感覺有點不搭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