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巫師特質是什麼?

發表於
我一直以來都想上霍格華茲! 於是我就快快完成5-9級的任務,升到第十級,我立刻完成了巫師特質測驗,結果如下:

如果是這樣,請問我會入到什麼學院呢?
感覺雷文克勞或葛來分多也可以...
各位請也分享你的經歷,讓大家參考一下自己想入的學院要具備什麼特質吧!
電梯樓:
樓主分院結果:
#18 @serena1256 Serena Granger🦅 
分享魔生巫師特質:
#1  @M33333555551
#2  @Athena1701066小銀河
#4  @Amanda_0721 Amanda👑Lovegood 
#7  @c1358維雅
#9  @tina1220章魚🐙 
#12  @seaturtle新年快樂...
#16  @ilovefgo599毛效率
#21  @ABCDEFG0123亮木●迪歌里
#22  @staa_0428米糕
#25  @Cherry_Ho Half blood princess
#29  @aB123456789赫夫帕夫+生研的蘭傑·瓊斯(巧克力愛好者)
#31  @HmvhhjvNuvghvgkubvj6冬眠中的菱角鴞
#33  @Melody0410 美樂蒂・LS 
17

本文作者

  • 初級巫師
  • 46  177

Ilidodo @M33333555551

8
這不太準,跟我真實人設差太多了ww我入學時學院有的選擇是雷文克勞(智慧、史萊哲林(堅毅,亂猜測取前兩個(?)
各學院須兼備的特質:
葛來分多:膽識氣魄、勇氣、豪爽、騎士精神、決心、堅強、活力、奮不顧身
史萊哲林:足智多謀、血統純血或半血、詭譎狡詐、意志堅定、野心勃勃、渴望權力
雷文克勞:智慧博學、創造力、寬容慈愛、心思敏捷
賀夫帕夫:
友善忠誠、耐心勤奮、寬容接納、公平正直   

作者的巫師特質非常熱情,感覺會有葛來分多、雷文克勞(智慧  跟作者想要的一樣?
充滿了不確定,就接受命運的安排吧(?
特質測驗題目都忘了
還沒入學的巫巫加油判斷吧ww(還是有哪個學長姐做題把題目截圖了 

小銀河₍ᐢ..ᐢ₎♡ @Athena1701066

7
@serena1256

 我是獾院的,即使我姓是「雷文克勞」
我覺得妳可能入到雷文克勞,像一說,妳不算冷淡,應該不會入到蛇院(我看到妳不想要史萊哲林…抱歉啦)
其實我當初也想入鷹院,但沒有智慧XD😥

Serena Granger🦅 @serena1256

6
@M33333555551
謝謝你🙏! 那麼就看看星期一我會被分到雷文克勞還是葛來分多了…

Amanda👑Lovegood  @Amanda_0721

4
巫師特質大部分我都滿認同的,但閉鎖有點...
我不喜歡魔生的分類帽。(對不起?
不過,正確來說我是不喜歡史萊哲林的創辦人,
我覺得我應該是雷文克勞或赫夫帕夫。
絕對是人數平衡機制害的!(平衡機制會使每個學院的玩家人數不要差太多)

Serena Granger🦅 @serena1256

3
@Amanda_0721
我也不喜歡史萊哲林,其實我覺得你再熱情多一點,可能入到赫夫帕夫
(我也不想進史萊哲林!)
但總要為自己學院加油吧?

Amanda👑Lovegood  @Amanda_0721

2
@serena1256
不過,在上課的時候還是會不小心幫史萊哲林加到一些分...(賺遊戲積分是必要的!)

維雅 @c1358

3
雖然不清楚各學院的人數,但蛇院的活人應該不少哦
之前聖誕舞會最常遇到的是蛇和鷹,我猜不用擔心因為人數平衡機制被分進去啦

好像跟樓上幾位不太像(?)但我被分到史萊哲林

Amanda👑Lovegood  @Amanda_0721

3
@c1358
但我覺得我就是因為平衡機制被分進去的~(測驗很少被分進史萊哲林)
我聖誕舞會也一直遇到同院的人(以及鷹院的同學),蛇院的大家都很活耀呢~
平衡機制看的是玩家數量,應該不是真正有在玩(活人)的人數吧?

章魚🐙 @tina1220

2

這是我的~
還真的猜對了呢!(在現實世界裡)
我是雷文克勞的學生哦

毛效率 @ilovefgo599

0
鷹院的話有偏向理性、謹慎、堅毅、整潔、智慧、心機、正經的特質(心機的潔癖人)。
印象除了測試外還會把你做的任務傾向跟各院人數等資料納入考量。
任務傾向部分,入學前我的確是有特定偏好,別人不常做的任務,數量差異明顯到上百次千次那種(鷹院同學應該知道是甚麼任務)。

包括玩家的巫師特質、血統、過去的表現顯示出來的特性、入學前最愛做的任務、巫師朋友的屬性......等等,全都扮演了決定性的一環。簡短的儀式,大大的學問。

跳羊在設計【魔法生涯】遊戲的準則,是希望遊戲內的一切「能盡量接近真實情況就接近」,分類帽的參考條件自然會變得很複雜,變得「深不可測」──就如同人生一般,未知的事情總是發生了以後,才能定奪是好是壞,並且順其自然。而且,嘿,這是個遊戲!並不是說,因為「遊戲」所以不必太認真──設計遊戲的人可是很認真──而是往往玩家在玩遊戲表現出來的樣子,跟本身實際的個性並不相同,更別說許多巫師們在遊戲中所扮演自己期望學院特質的樣子,本來就與現實不同。
From
https://www.hpfl.net/forum/thread/24332/1

鷹禦綿綿|小鷹 @night_sky_owl

1
嗨嗨這邊是害羞值很高的小蛇一隻
#7的學姐不太一樣就是我測驗結果庸俗值很高🤣
我有一些公認史萊哲林特質,例如心機、理性、謹慎等(沒有智慧就是了😀)
有些其他學院的特質我也有,像是勇敢,我的整個bar是很明顯的偏向勇敢那一邊🤣有人怕進蛇院,我當初還超怕這個勇敢把我送進獅院咧。
可能還有個影響的因素是,我回答分類帽問題時選擇了「我想學習黑魔法」
所以就成功進入喜歡的學院啦
另外我的血統是純血,開學前最常做的任務是照亮我的世界,不知道以上的資訊有沒有幫助到你~
祝你可以進到喜歡的學院❤️
不管你最後是那個學院的新生,都歡迎來找我聊天唷😉


@Amanda_0721
不小心加分的說法好可愛☺️
蛇院的大家很善良的啦,我們一起努力,用輝煌的成績蓋掉前人做的壞事吧!

新年快樂~ @seaturtle

4
也來分享一下我的~
順便附上之前有超強的巫巫做的統計
和之前看到過類似的分享

話說,我心機是真的重,但我還是進了鷹院喔~(雖然說分類帽曾想把我分進蛇院...)

Serena Granger🦅 @serena1256

1
@ilovefgo599
這麼來說,我有幾個特質都是雷文克勞?

GRMS👑在天文塔看路東放閃的小獾莎娜 @cf105007

1
好像記得,被分院的方式不是看特質,是看你選擇偏好的學院(個人面板)

毛效率 @ilovefgo599

1
@cf105007
個人面版...可以簡單講解一下嗎,感覺個人版面就是特質、角色資料、任務偏好或者成功率之類的,選擇偏好的話真要仔細可能也會把任務對話選項納入考量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