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梨的秘密畫廊(需要開鎖咒才能進來喔┏ (^ω^)=)*人設開放

發表於

黑暗中尋找發光的九朵幸運草的夕梨 @magiclove

6
@Roraaruvu
一週年圖

真的真的要跟大家道歉!
已經好久沒更新了www 
這幅畫也是在十分鐘內撇完的(對不起忘了
好啦,只要心意傳達到就好了(´・ω・`)
(對了,下次更新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sorry)

黑暗中尋找發光的九朵幸運草的夕梨 @magiclove

6
露娜(#33)復刻

雖然風格和姿勢不同了但還是露娜所以納為復刻(⊙ω⊙)
好久沒更新了,跑到第三排了(^^;;
這次沒塗色是怕和之前一樣塗了變更難看
太久沒更新讓畫廊沒生意了呢(望
好啦,只期望大家能記住這裡有個畫廊∠( ᐛ 」∠)_
#100

黑暗中尋找發光的九朵幸運草的夕梨 @magiclove

7
手繪鎮樓圖第3代

換了個可愛的水母頭(,,・ω・,,)
人魚線畫壞了(›´ω`‹ )
這次決定畫海洋主題
(全身上下都好藍XD
希望畫可愛一點能留住更多人來畫廊👉👈
#100

種下了二十朵幸運草的Serena🍀 @serena1256

4
好可愛的水母~
那個帽子(? 也太有創意了吧,像是要咬下去xD
夕梨的畫風很特別也很萌
每張圖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106的貓貓好可愛
好像我在茶樓吃的奶黃包欸

黑暗中尋找發光的九朵幸運草的夕梨 @magiclove

4
@serena1256
謝謝學姐的參訪!(親(揍飛
啊⋯⋯那個是鯨魚呦(畫太醜看不出來嗎www
身上掛的和頭上的帽子都是鯨魚喔(原本想說畫企鵝的👉👈

那個貓貓其實是看到月曆旁邊的插圖所畫的!
是吧是吧歡迎吃掉小貓

最近忙著在脆上面營運角帳(角色帳號)所以忘了來仙境,對不起(鞠躬

黑暗中尋找發光的九朵幸運草的夕梨 @magiclove

6
電繪鎮樓圖第三代

又更新鎮樓圖了!!
最近換了新的軟體畫圖
我剛剛回去看自己以前畫的⋯⋯
嚶嚶慘不忍睹⋯⋯

好啦,也沒什麼事
公告一下:最近打算復刻,只要有畫過的都會復刻,可以點名想復刻哪張畫喔!
#100

黑暗中尋找發光的九朵幸運草的夕梨 @magiclove

7
瑟琳娜生日快樂

學姊的生日好像是今天(?
(直覺告訴我是八月_(:з」∠)_
@serena1256生日快樂!
這是昨晚肝出來的(´;ω;`)
希望你會喜歡
#100

種下了二十朵幸運草的Serena🍀 @serena1256

4
@magiclove
謝謝夕梨🥰
可愛簡約的畫風我最愛了,旁邊的是貓頭鷹嗎xD
祝夕梨學業順利、開開心心💞

黑暗中尋找發光的九朵幸運草的夕梨 @magiclove

4
麥教授Q版



對的我好久沒有更新了,其實應該說我好久沒畫畫了((
想說更新一下,結果根本不知道自己想畫什麼www
看到大家的畫真的覺得好厲害!我覺得自己好像退步了⟿
呃呃啊啊我現在什麼都不會了 畫畫也退步了 我要變成社會小渣渣了(?

好啦那個麥教授也是心血來潮畫的所以沒有很好看⬈⬊⬈⬊也沒有打算上色的意思對不起喔(´・Д・)」
欸對了我要生日了可以幫自己畫一張賀圖嘿嘿(不要多廢話(揍飛
謝謝一直支持我的大家,祝大家馬年大吉、有馬佳奈、馬桶爆炸!!

#100

黑暗中尋找發光的九朵幸運草的夕梨 @magiclove

3
夕梨生日 · 2026

祝我生日快樂!
這張的模式是和瑟琳娜生日那張一樣(畫風模仿世畫3週年生日圖)
只是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上色,我很怕上了色整個都壞掉了(´;ω;`)
畫廊已經好久沒更新了哈哈,掃一下灰塵(

然後這張是在很想睡覺的時候畫的,算是隨手畫的吧哈哈

#100

黑暗中尋找發光的九朵幸運草的夕梨 @magiclove

5
夕梨兩週年賀圖

幾天前畫的,忘了放上來_(:3 ⌒゙)_
已經很久沒畫電繪了整個比例都怪怪的(⌒-⌒; )
對了對了人設開放了,最近努力騰出時間了(耶
歡迎大家來投喔

#100

種下了二十朵幸運草的Serena🍀 @serena1256

2
@magiclove
生日快樂🎊🎉
最近身邊都有好多人生日呢~

夕梨畫的作品真的越來越可愛了🥰
好有繪本上會看到的風格
我都好久沒有畫小插圖了,差點變成只會畫素描QwQ

祝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我們一起加油🫶🏻

熱愛數學的伊莉莎白・格蘭傑 @Elizabeth_0607

1
@magiclove 我也是六月生日!!!而且只晚妳一天而已,我是6/7~
(但我現在是高一哈哈哈

畫的超可愛的啦~很厲害耶!!!
之後有機會也會來投一下人設的,期待夕梨的作品😆😆

黑暗中尋找發光的九朵幸運草的夕梨 @magiclove

3
哈利波特✖️鏈鋸人

是帕瓦醬~
原本是要畫瑪奇瑪,但他圈圈眼太難畫了,放棄QAQ
好久沒更新動漫系列了,最近看了很多動漫,應該會慢慢更新之前看的( ´▽`)
@Elizabeth_0607
謝謝你!現在人設開放可以投了呦!
(話說已經好久沒接單了哈哈
#100

熱愛數學的伊莉莎白・格蘭傑 @Elizabeth_0607

2
終於來投人設啦~~
名字:伊莉莎白
繪圖方式:電繪
描邊:
性別:女
膚色:偏白
衣服:學校制服即可
髮色:深棕色
髮型:長髮垂到胸前,頭髮中段有微微內收,髮尾呈現自然的內彎;有空氣瀏海
瞳孔顏色:深棕色
體型:身高稍微偏高,身材偏瘦
背景:鷹院交誼廳
學院:雷文克勞
表情或動作:靜靜地坐在交誼廳沙發上望著窗外,腿上攤著一本書
個人特徵:金色項鍊(細的那種,上面有一顆鑲著水鑽的小星星)
例圖:人的部分無(本人的畫圖技巧完全是爛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貓的部分有照片--> 
其他或備註:旁邊可以有一隻趴著睡覺的貓,花色虎斑白底(像上面照片的那隻一樣),姿勢可以參考下面這張(我就只畫得出這種東西啊⋯⋯而且還得碰運氣,這是難得畫出來能看的時候XD

期待夕梨的作品~~可以慢慢來不用急的😆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