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SuNNYBaBYQ
永遠不會分心
樓下:如果可以…?
發表於
熱愛數學的伊莉莎白・格蘭傑 @Elizabeth_0607
2
@Shieyu 樓上拍拍,我也很常這樣⋯⋯重點是後來回去仔細看題目時常常發現自己錯的超離譜,完全不懂為什麼剛剛會寫錯😑
趕快成年可以正式交往(因為我們目前的共識是等我高中畢業,算是自己給自己的限制而已,不是被逼的XD)
樓下:如果可以⋯⋯?
趕快成年可以正式交往(因為我們目前的共識是等我高中畢業,算是自己給自己的限制而已,不是被逼的XD)
樓下:如果可以⋯⋯?
熱愛數學的伊莉莎白・格蘭傑 @Elizabeth_0607
0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