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版的四人組和石內卜

發表於

露๑۩۞۩๑娜 @harrybaby

0
如果不講他們是誰
我還看不出來勒
不過年輕版漢普通版
未免差太多了吧!!

海 @Ocean

0
第一幅相片我跟不太清楚誰是誰呢!🤔🤔

而石內卜很怪,像個洋娃娃似的。🤭

HARRY FOREVER F @HARRY_FAN

0
哈哈~~
好像很可愛呀~
他的衣服好像是哈利波特那些校服...
這是劇照嗎??

阿不思.博知維.巫服利.布萊恩.鄧不利多 @albusdumbledore

0
看不到第1幅啦~
只有一個叉叉~
樓主麻煩你更改一下吧!

♥ 饅 頭 ♥ @m20055330m

0
那真的是石內卜嗎?找來演他的年輕版~太不像了吧!!😅😰

一二三毛≡۞ @she2722

0
石內卜很奇怪
不知道怎麼形容
應該是.............娘吧!
感覺就是很.....奇怪
P.S我看不到第一張耶!

砂沙 @Stet

0
怪怪的
總覺得有什麼不對
好像米高積迅的樣子

EDDDDD* @felixfelicis

0

好像米高積迅的樣子


對啊🤭 樣子有一點兒像!!
那位演員看起來很倉白, 愁眉苦臉...
整個人給我的感覺是很軟弱
不夠邪氣啊...

語雙 @sandy10222

0
我也看不到第一張圖耶~
好想看雷木思.天狼星.詹姆和彼得年輕的樣子喔~
(特別是雷木思啊~😍)
石內卜感覺怪怪的~
沒有書中形容的感覺~
還是年長的石內卜比較像~

語雙 @sandy10222

0
說的也是~看電影的時候就看的到了~
超期待年輕版的雷木思不知道長怎樣啊?
不過還要再等2天...我7/12才能去看電影...好久啊...

阿栗 @sheila84816

0
嗯....😰
感覺跟長大後真的差了很多...
或許是因為小時候太懦弱常被欺負
所以才會那樣子吧!!
不過真的.....😅

LAVE//* @lavender

0
呵呵~
年輕版的石內卜......細皮嫩肉的!!(啊~別打我....)
不過他的鷹勾鼻好像沒有很明顯耶...

騎著拖把的巫師 @roapple10

0
挖感覺好懦弱~~小內~我在電影中有看到我當時還笑了出來跟書中描述的差不多

J.S給給{Å}♥仙境 @lovegood115

0
印象中,看電影時看年輕的詹姆時,第一個念頭是
"怎麼那麼醜....."
我覺得一點都沒有跟哈利像的感覺😰

年輕的石內卜我倒覺得還不錯!😃

起司蛙♥仙境 @ronaldwyk

0
我覺得石內卜年輕時可帥得多^^

不過有點沉默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