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講他們是誰
我還看不出來勒
不過年輕版漢普通版
未免差太多了吧!!
發表於
EDDDDD* @felixfelicis
0
好像米高積迅的樣子
對啊🤭 樣子有一點兒像!!
那位演員看起來很倉白, 愁眉苦臉...
整個人給我的感覺是很軟弱
不夠邪氣啊...
語雙 @sandy10222
0
我也看不到第一張圖耶~
好想看雷木思.天狼星.詹姆和彼得年輕的樣子喔~
(特別是雷木思啊~😍)
石內卜感覺怪怪的~
沒有書中形容的感覺~
還是年長的石內卜比較像~
好想看雷木思.天狼星.詹姆和彼得年輕的樣子喔~
(特別是雷木思啊~😍)
石內卜感覺怪怪的~
沒有書中形容的感覺~
還是年長的石內卜比較像~
語雙 @sandy10222
0
說的也是~看電影的時候就看的到了~
超期待年輕版的雷木思不知道長怎樣啊?
不過還要再等2天...我7/12才能去看電影...好久啊...
超期待年輕版的雷木思不知道長怎樣啊?
不過還要再等2天...我7/12才能去看電影...好久啊...
J.S給給{Å}♥仙境 @lovegood115
0
印象中,看電影時看年輕的詹姆時,第一個念頭是
"怎麼那麼醜....."
我覺得一點都沒有跟哈利像的感覺😰
年輕的石內卜我倒覺得還不錯!😃
"怎麼那麼醜....."
我覺得一點都沒有跟哈利像的感覺😰
年輕的石內卜我倒覺得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