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
花與愛麗絲 @magic
0
『當哈利剛來到古里某街 妙麗衝向他緊緊的抱住』這段希望能看到= =
『哈利在儲思盆看到的過去』絕對不能省
希望『金妮和露娜』出場的次數多一點
尤其是金妮
前3集已經少到不能在少了!
(第2集也才多一點點而已!)
很喜歡飾演露娜的Evanna Lynch(我覺得她很漂亮 ^^)
期待能常看到她
『弗雷&喬治光榮的飛出霍格華茲』的這段也必須很令人敬佩!
『張秋』
Bonnie 也希望她能常常出現
她的演技不錯耶…(應該吧!?)
『妙麗說謊騙恩不里居 跟哈利帶著她往禁忌森林走去 因而遇見人馬』
還有還有!
『哈利對任何人的大吼大叫』也是絕對不能刪的唷!
期待囉~!
『哈利在儲思盆看到的過去』絕對不能省
希望『金妮和露娜』出場的次數多一點
尤其是金妮
前3集已經少到不能在少了!
(第2集也才多一點點而已!)
很喜歡飾演露娜的Evanna Lynch(我覺得她很漂亮 ^^)
期待能常看到她
『弗雷&喬治光榮的飛出霍格華茲』的這段也必須很令人敬佩!
『張秋』
Bonnie 也希望她能常常出現
她的演技不錯耶…(應該吧!?)
『妙麗說謊騙恩不里居 跟哈利帶著她往禁忌森林走去 因而遇見人馬』
還有還有!
『哈利對任何人的大吼大叫』也是絕對不能刪的唷!
期待囉~!
緣分♥仙境 @hand555552000
0
我當然希望是全部都不要減啦!!可是跟跳跳羊說的一樣一定會很久~~不過我希望可以出DVD呀!!出個三四片~~就不用一次看完了!!
風水兒 @cc293871
0
唉~~最希望的就是榮妙畫面能多一點了...
第四集是拍的很好啦...
但根本就是走哈妙配風格...
真搞不懂導演和編劇有沒有好好看書= =?
不過也很希望天狼星的戲份能多一點
他也是個重要人物阿> <
第四集是拍的很好啦...
但根本就是走哈妙配風格...
真搞不懂導演和編劇有沒有好好看書= =?
不過也很希望天狼星的戲份能多一點
他也是個重要人物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