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又再重播哈利波特1-3

發表於

→《哈利波特迷》← @fleur

0
是啊!!

可能是為了第五集的哈利波特吧!!??🤔

文武 @thomaslam2

0
無線一向是這樣,有什麼好的戲就會播回以前的那一些,上一次的星戰也是這樣!!

小風 @kiki00031

0


例如之前蜘蛛俠3的票房不錯

之後就馬上播蜘蛛俠1,2了= =”

哈利波特應也是這吧

Dream:] @ivypolam5

0
嗯!我剛剛亦看到兩次..第三集真是從來未播放過,應該就是為哈利波特的熱潮而播..😊

文武 @thomaslam2

0
對~我想無線去到第六集就會播1-4集= =到了第7集就會一次過播1-6集XD

小琳 回歸了:D @lAm_

0
我知道後真的很興奮啊!
突然感到明珠台很好唷,他們重播哈利波特1-3實在太正了,而且我認為會有粉多的人去看,可能收視率還會創新高呢!
不過是不是配了音?
我想聽原本的音效呢!
很期待可以快點看唷!!!!!!!
harry potter萬歲🙂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