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西˙帕金森有在第三集露面~

發表於

儀婆 @wing0205

0
我也有看到***
但那時不知她是誰!!!!

ADOL @s14kfd

0
我有留意到哦(舉手舉手!!)

還以為沒有人留意到耶


不過我也覺得那個好像不太像書中描述的一樣
但這樣不就更好了嗎✌

雪貂妹妹☠雪兒兒 @cheriedrm

0
其實,我在第三集上占卜學的時候,坐在馬份旁邊的好像是潘西來的。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