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平和東施...有可能嗎??

發表於
路平和東施在第七集會不會有進展呢!?
不知道路平會不會因為小仙女的真心而動心呢~
0

發表人

懾帝 @yaya4232

0
也許會.....但是我覺得機率不高..我當然希望曉仙女的戀情能開花結果阿!但是...

C.Y.L @cyl1226

0
我認為是有可能的,第六集最尾(鄧不利多的喪禮時)不是說他們好像拖著手

T.K.(HB) @a7283_0044

0
可能吧...在羅琳媽媽寫出來之前都是個謎...

消失的成員

0
我覺得會!第6集最後他們不是手牽手?

۞微笑公主~小楓 @layla1130

0
非常有可能^^這兩個人阿~~曖昧到了極點喔^^我很支持喔。

Padfoot @richand87

0
加油吧!!
祝他們能在一起!!

消失的成員

0
我不想他們在一起...
路平是我的!!!

(天音:我的主人瘋了~別理會她!)

烏利 @ZXC

0
我相信這是絕對有可能的啦!!

Nickel @woman12355

0
因該有可能吧!!在鄧不利多的葬禮中~~路平不是接受了嗎~!!

飛天小丫 @yycindyyeh

0
很有可能吧
他們兩個明明是相愛的...
只是路平認為自己配不上東施
我想東施的真心一定可以打動路平的心

~星仔~ @stustu5412

0
鄧不利多會希望看到有更多的愛在是上!即使身處危險時刻也一樣存在愛!所以他們2個應該會在一起!只是懷疑路評會不會被灰背發現而...使他們2個不能在一起呢??

月影 @wolf_colour

0
我很希望他們能在一起
畢竟雷木思這輩子已經經過了這麼多的痛苦
他自己也說過
在霍格華茲的7年是他最快樂的日子
可是到了最後,他最好的兩個朋友都死了
他是全套哈利波特中最應該得到幸福的人

小單♥仙境 @elain2000

0
會啦會啦!!期待...小路平...呵呵~~

小狐兒 @harry820404

0
當然有可能囉!路平只是因為他是狼人才拒絕東施的,事實上應該是很喜歡小仙女的!

~麻辣湯底~ @chloe_hermione

0
I think it is possible.
And,it is a good p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