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平和東施...有可能嗎??

發表於

『蓉~』 @b60628

0
有手牽手不是嗎?應該會在一起吧^^

Jasmine @Jasmine

0
小仙女把自己也變成一隻狼就ok啦!

消失的成員

0
有可能吧
我很期待這一對說@  @

雲飄星舞 @conniec821211

0
有吧

第6集東施不是喜歡路平嗎

所以應該是吧

消失的成員

0
我想他們因該會在一起巴

〝☆Angel★〞 @yochiontwan

0
我覺得在一起了耶!!
因為當時一大堆人在查理床邊說的那一些話,我想路平也應該聽進去了!!!

烏利 @ZXC

0
可能性很大喔~~(我是很支持啦!)

又見藍星╭☆★ @wendy4152

0
我覺得路平也會死~!
因為
月影蟲尾獸足和鹿角
已經掛兩個了
所以乾脆就大家一起掛吧
(天:你想被所有哈迷圍歐嗎??)
(我:天><)

蝶影♥ @mingyuki

0
有可能吧~~~
我很支持他們呀!!!^^

風水兒 @cc293871

0
可能性蠻高的吧??!!
但其實他們有沒有配成一對
我....不太在意(眾歐)

Yuen @kahlen1218

0
我倒希望他們在一起啊~

蠢蛋 哭 渣渣 扭 @ennokiss

0
有可能阿
第六集最後不是都手牽手了嗎??(偷笑)

queenie - @qu4ever

0
老實說..
之前我完全不知道有這個配對...
而且我也不太支持的= ="
不過..應該會有可能吧~

CAROL @CAROLUKK

0
他們好像是真心相愛的那種呀~~😊
東施真幸福~~😁😁

莫妃.月影 @a40628g2000

0
我覺得是很有可能的

我支持他們兩個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