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討厭啥利波特哪!!><

發表於

風水兒 @cc293871

0
這個作者真是吃飽太閒= =
閒到發荒才會寫這些有的沒的

忘了誰說的~~
不過我覺得驚聲尖笑很白痴~~哈

幻~泡泡 @winnie6404

0
反正就是難看><
而且有點想兔!

消失的成員

0
同意


同意

格格 @free0cat

0
是嗎?可是我兩本都有買耶(眾歐)~
我覺得內容很好笑而已(再歐),
我想每個人的看法角度不同吧?!

Padfoot @richand87

0
我很想看看耶!!
好像很好笑!!

緣分♥仙境 @hand555552000

0
沒有辦法哪!人只要一變得有名~就會招來忌妒!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好無奈!}

比爾˙弗兒 @jophph7

0
對阿!!
我之前有在書店看到...
簡直在亂寫嘛~~~

Dream way @relina830401

0
恩,寫惡搞版的作者們對哈迷們來說很可惡的。
想必是想藉著哈利波特的熱潮出書吧!

消失的成員

0
這實在太可惡了!!

琳娜 @judy821933_new

0
一旦書有名了
會遇到的麻煩就是
有人藉著你的書跟著賺錢...

真的是滿無奈的喔?
不過人為了生活就是會花招百出呀~
雖然這樣很不道德= =

又見藍星╭☆★ @wendy4152

0
那個爛作者只是羨慕羅林媽媽的成就
就跟很多爛人一樣

雪狐狸 @fatting

0
我都看過一本抄襲
哈利波特的書,
叫什麼魔法王子,
一本無聊的書是也!

〝☆Angel★〞 @yochiontwan

0
總而言之....我門要支持囉林媽媽寫的哈利波特

可愛的金妮 @derb789

0
呵呵 有人覺得號完 我沒看過 呵呵😁😜

francois @francois

0
to 可愛的金妮~
有人覺得號完

你寫的"號完"應該是指"好玩"對吧~
下次要寫正確喔~
不然,不是所有的人都了解你要表達的意思呢~😉



啥利波特這本書,只能說...無聊...😪
算是也想要分一杯羹的心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