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討厭啥利波特哪!!><

發表於

停止使用 @samuel

0

哈利波特很好看啊??為何要說難看啊??


唉!是啥利波特而不是哈利波特!

忻晨。 @belongblue

0


  哈哈,他在忌妒啦 ˊˋ

幻~泡泡 @winnie6404

0


哈利波特很好看啊??為何要說難看啊??





唉!是啥利波特而不是哈利波特!


"啥"和"哈",真的很讓人容易搞混...=ˇ=


還有話說名氣大就有很多人忌妒,像最近出來的新聞...

有人告羅琳抄襲😅

不自量力🤭

月影星痕 @q770919

0
😡
對ㄚ就是有這多無聊ㄉ人
總是喜歡把別人好好作品亂改

莫妃.月影 @a40628g2000

0
是說人紅是非多哪

哈利波特這麼紅

本就會有人想沾沾光的

偽裝天使 @gogosa

0
曾經翻過~
我也覺得不好看~
用詞也不好!!

Nickel @woman12355

0
真過份~!!我也看過,他們怎們可以亂搞,根本就是想要趁哈利波特有名的時候趁火打劫嘛,大家千萬不要買喲~~~!!

『 × 璃。星 } 』 @freedom

0
呿~那些寫的人有夠沒品的!!!

真的是見不的別人紅的耶!!!= =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