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有這本書阿?那我這幾天逛書局怎麼都沒看到阿?
發表於
۞微笑公主~小楓 @layla1130
0
阿利,你真的很誇張耶~~不能使用注音文!!
這本書真的要看個人意見了,因為裡面的內容阿~~就是一個瘋狂到把丹尼爾當成神的人寫出來的,丹應該不會自戀到把自己寫成神吧^^"
這本書真的要看個人意見了,因為裡面的內容阿~~就是一個瘋狂到把丹尼爾當成神的人寫出來的,丹應該不會自戀到把自己寫成神吧^^"
۞ Princess @princess5201223t
0
這根本就是現代的丹艾同人文嘛... = =
公主看過了ˇ看的時候很生氣(因為那時是超級丹迷ˇ現在是魯柏寶貝萬歲^^)
公主想丹和艾瑪看到一定會吐血的 = =
還好他們看不懂中文...
公主看過了ˇ看的時候很生氣(因為那時是超級丹迷ˇ現在是魯柏寶貝萬歲^^)
公主想丹和艾瑪看到一定會吐血的 = =
還好他們看不懂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