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老鄧也很幽默

發表於

微芊 格蘭傑 @oscaroscar

0
還滿幽默的
我記得第六集老鄧帶哈利去找史拉轟的時候有說過一句:
說石內卜教的鎖心術的形容詞是:
大失敗🤭🤭

欣欣向榮 @q398053

0
是阿~~老鄧是很幽默又很有智慧的人呢~~

莫妃.月影 @a40628g2000

0
幽默的話我比較有印象第一集
鄧不利多開學宴會說的
"哭ˋ渣渣ˋ扭"
有點莫名其妙的怪幽默😜

忻晨。 @belongblue

0

  一個有智慧且幽默的人ˇ


  說到第六集,我記得的到不是他的幽默,而是他的死 ˊˋ

T.K.(HB) @a7283_0044

0
我覺得他真的幽默...
說出來的話不但令人深思,同時也讓人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這個角色羅琳媽媽小的超~讚的
(可惜死了...)

小瓜呆 @fomeqtzju

0
我覺得還算蠻幽默的...從哈利波特第一集跟佛地魔PK完之後鄧不利多與哈利在醫院中的對話(我自己的個人感覺啦)

Nickel @woman12355

0
有時候的確是滿幽默的,不過可能是因為老鄧一直是大家的精神總錦標,所以大部分的時候我是覺得他就像慈祥和藹的老爺爺啦!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