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滿幽默的
我記得第六集老鄧帶哈利去找史拉轟的時候有說過一句:
說石內卜教的鎖心術的形容詞是:
大失敗🤭🤭
發表於
T.K.(HB) @a7283_0044
0
我覺得他真的幽默...
說出來的話不但令人深思,同時也讓人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這個角色羅琳媽媽小的超~讚的
(可惜死了...)
說出來的話不但令人深思,同時也讓人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這個角色羅琳媽媽小的超~讚的
(可惜死了...)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