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寧今天把考試考砸了後,
因為看到有新劇照,所以浮上水面來更新
然後寧現在要返回書本堆裡去了 (飄走~
發表於
溫溫 ♥ @zzxx5566zzxx56
0
顆顆
感謝。玖寧_分享噢
。玖寧_要加油齁(!)
雖然點點也在考試期間上仙境
【 老師:考試考那麼爛還上網(?) 考卷抄1次 】
感謝。玖寧_分享噢
。玖寧_要加油齁(!)
雖然點點也在考試期間上仙境
【 老師:考試考那麼爛還上網(?) 考卷抄1次 】
鬼影~Dark J @zeromen2007
0
看到史拉轟差地點沒把嘴中的飲料吐出來= =相差有點多耶~而且感覺很有學問~
跟書上寫的形象有點相差~不過跩哥倒是滿帥的耶~hp即將接近尾聲(此指電影方面)感覺好惋惜喔= =
跟書上寫的形象有點相差~不過跩哥倒是滿帥的耶~hp即將接近尾聲(此指電影方面)感覺好惋惜喔= =
鬼影~Dark J @zeromen2007
0
耶~個人最期待哈利跟金妮在螢幕上的表現~終於看到嚕@@在仙境最棒的好處就是不用像以前自己找劇照找到要命~會有很多人一起分享~真的是超讚的啦!!
琳娜 @judy821933_new
0
從最早的劇照開始說起吧ˇ
小跩和小石有點對峙的感覺真是帥啊~😍
尤其是我親愛的小跩...那副傲氣的模樣...
(韻:琳娜娜你流鼻血了...)
(娜:!?)
然後是史拉轟
...
不予置評XDDD(踹)
好啦,就是不夠胖嘛(?)
金妮和哈利抱抱啊...嗯...
我還是比較喜歡榮妙(有關聯嗎!?)
小跩和小石有點對峙的感覺真是帥啊~😍
尤其是我親愛的小跩...那副傲氣的模樣...
(韻:琳娜娜你流鼻血了...)
(娜:!?)
然後是史拉轟
...
不予置評XDDD(踹)
好啦,就是不夠胖嘛(?)
金妮和哈利抱抱啊...嗯...
我還是比較喜歡榮妙(有關聯嗎!?)
小惡魔 @r800501
0
好耶~~又有新劇照~~~
我還蠻期待哈利和金妮的戲份耶~~
突然覺得跩哥又變得更帥啦XD 😍😍😍
阿...還有史轟拉好像跟書裡的還是有點差,
而且...
我覺得史轟拉長得好像肯X基爺爺...(被毆).
我還蠻期待哈利和金妮的戲份耶~~
突然覺得跩哥又變得更帥啦XD 😍😍😍
阿...還有史轟拉好像跟書裡的還是有點差,
而且...
我覺得史轟拉長得好像肯X基爺爺...(被毆).
真 ●流感無雙 @cmghs2350449
0
嗯~對呀!
書中的史拉轟不像劇照那麼高瘦吧!🤐🤐
畢竟他吃了那麼多鳳梨糖霜,不胖才怪!
而且他應該是禿頭加上大把鬍子才對!
不過應該也沒多少人會在意的啦> <""
書中的史拉轟不像劇照那麼高瘦吧!🤐🤐
畢竟他吃了那麼多鳳梨糖霜,不胖才怪!
而且他應該是禿頭加上大把鬍子才對!
不過應該也沒多少人會在意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