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再新增哈利與金妮劇照**10/6新增史拉轟劇照** HP6史拉轟聖誕派對的劇照曝光

發表於

王子 @San

0
喜歡第一張啊!
但都沒有照到哈利的正面..嗚..

史拉轟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希望快點能看到電影,
還要等半年左右啊..

謝謝樓主分享喔!

俊.Danny @danny5a01

0
哦...原來史拉轟是這樣的樣子啊...
還是老套的一句,希望樂高版出得漂亮精緻一點讓我收集吧!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