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全新社團競賽:【突出重圍 Breakthrough】

發表於

۞貓♥SnoopyೀCindy @TingTing

0
噢噢,
我認為我們的陣營首長(手掌(公主:我說了─不對!!
應該是由公主來當~

۞ Princess @princess5201223t

0
我認為我們的陣營首長(手掌(公主:我說了─不對!!
應該是由公主來當~



我不適合當陣營首長吧(汗)
生研和防禦可都是人才輩出呢!
而且他們對活動也比較有經驗
所以如果是陣營首長我會比較推另外兩個社團的成員(生研和防禦)



(有美食有美食(招手)快歸順我方吧XD)


怎麼覺得這句話對黑團的王子還有盼盼這對未婚夫妻很有吸引力XDDD
快點來這裡吧!成為歐卡古吧(食物名?香吉士來也)(不對)

聖誕節送給情人最好的禮物!
日常生研防禦聯手出品的 歐卡古巧克力 是你最好的選擇!
(歐卡古巧克力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
像是貘莉花或是菟詩子等清新植物口味~)

(這到底是在幹嘛啊)(被踹飛)XDDD

琳娜 @judy821933_new

0
結果最後歐卡古整個蛻變成美食陣線這樣嗎XDDD
好糟糕

其實我覺得小寒當總長不錯耶😜
有一定的號召力
對這種遊戲應該也滿厲害的XDD
貘仔也不錯啊🤭
只是貘貘好像一直在推薦別人(望)

詩飄🄲🄼🄲🅂無糖蜜香烏龍茶 @SPEW

0
其實我會推貘誒😁
因為貘的資歷比小寒還久(偷看個人資料XD)
絕對不是私心>////<
我覺得貘具有可以炒熱氣氛跟凝聚向心力的魔力(!?)

總之我覺得可以再討論啦~
反正各社團都會有一個頭
然後聯合社團再一個頭
還是得有心又有力的人來做呢~

🦅◈焚月♬ @aliceisgood2000

0
我比較同意詩飄的話(?)
就是社團內部會有主要的領導人
然後各社團再一個(?)

咳...我承認我除了知道這是競賽之類其他甚麼都不知道

三又一分之六的小貘 @blackmoon

0
@V@
當頭頭感覺很好沒錯啦
不過責任很重大欸XDDD


防禦感覺比較有悠久歷史XDDD
當然日常給FAV我也覺得不錯啦XD

貝拉.韓森 @si236989

0
耶!要和歐卡古對決了~😊
烏塔胡加油!!!
還有
這是跳跳羊分配的嗎?
還是我們自己分配的?

★Ivy。紫鈴藤☆ @Ivy_ch

0
總長小貘+1!!!
當頭頭感覺很好沒錯啦
不過責任很重大欸XDDD

哎呀小貘就不要客氣了吧~~
就像詩飄所說的,小貘的領導及炒熱氣氛的能力超強啊!!(貘:我是主廚嗎??)

我心目中的黃金菜單...
總長:小貘
首長:日常-公主,防禦-小寒,生研-詩飄

有貘有竹有植物有冰..這是一道涼拌料理嗎??🤭

路人甲(寒) @kevin2002013

0
其實我會推貘誒
因為貘的資歷比小寒還久(偷看個人資料XD)
絕對不是私心>////<
我覺得貘具有可以炒熱氣氛跟凝聚向心力的魔力(!?)


+1+1 😜
可是我覺得詩飄也很有當總長的能力說
腦筋清楚靈活,而且點子非常多
相對於首長,詩飄這些特點更是我們歐卡古不可多得的資源哪
(當然 ... 小貘這方面也是超強啦
只能說生研真多人才呀 😜)

心目中的陣營黃金陣容

總長:詩飄FAV
首長:小貘小桐公主
這樣~ 😜

三又一分之六的小貘 @blackmoon

0
總長:FAV
首長:??、小寒、??


大家都來發表呀XDDD
那我也來


生研嗎...希望有其他人想嘗試的可以試試看
日常很多人都不太認識
而且日常感覺很多活耀的護衛軍(?)
不清楚XDDD

不過總長如果拿FAV出來應該很有威力吧XDD
(FAV:!?)

柳竹 @ericchu15

0
嗯......一開始有看到這帖
然後看著看著就忘了回了XDDDD(羊毆)
是說首頁有看到各團logo這樣~
這遊戲搞的有點古老文明神話的感覺XDDD
感覺外爭又內鬥有點恐怖的感覺...
(這樣陣營首長不是很難當🤔)
至於人選的部分嘛.....
才發現真的沒有認識很多其他社團的人說呢😅
即是生研有貘,日常有公主,防禦有很多潛水的.....

Winnie @shelly358567

0
哇!~大家都要家加油了
防禦的大大們也要加油喔
希望我們可以的到冠軍~

詩飄🄲🄼🄲🅂無糖蜜香烏龍茶 @SPEW

0
FAV是鎮團之寶啊XDD
(FAV:我還是少女怎麼把我說成老太婆了囧)

我腦子被報告搞得不靈光了>"<
其實以辦活動的創意什麼來說的話是貘比較在行~
不過我也跟貘的想法差不多
可以有些沒嘗試過的孩子來當當看
學習領導能力也是很不錯的嘛~
同時也是個很好的經驗~~
然後我之前才在專版說我們可以走美食風格或女僕風格XD
所以要選女僕裝穿起來好看的人當首長和總長XD

琳娜 @judy821933_new

0
咦有人在說心目中的黃金陣容了嗎XD?
恩...我覺得的話是...

總長小貘
首長詩飄小寒FAV

這樣吧(指)
我還是覺得小貘很厲害>////////<

۞ Princess @princess5201223t

0
日常首長我也是推FAV
(雖然之前活動她都沒錯過,可好久不見了,幾個月前出現再專版過一次😰)
不過總長我覺得生研那邊比較適合XD

我心中美味的燦丹菜單🤭

總長:OO
首長:XX小寒FAV

OO和XX 請各別根據私心帶入小貘和詩飄XDD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根據戰力分析(哪來的資料?)
小貘和詩飄擺在不同的位置上會產生不同的結果(神秘的笑)(巴)XDD

日常很多人都不太認識
而且日常感覺很多活耀的護衛軍(?)
不清楚XDDD



日常要說這幾天有在專版活動的
小悠、貓、小叮噹、麥子這幾個人吧?
其實日常很多人我也不認識(汗)
大概就比別團認識的多幾個人而已
我認識最多的應該就是黑團和生研的了XDDDDDDD




不過其實默默地覺得
總長和首長之間是要能夠四個人之間
不但要能互相溝通以及默契上比較好的人選較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