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全新社團競賽:【突出重圍 Breakthrough】

發表於

三又一分之六的小貘 @blackmoon

0
我同意要有默契😅

而且要有辦法隨時CONNECT...


小貘和詩飄擺在不同的位置上會產生不同的結果


真令人好奇啊XDDD


我覺得日常寶寶好多活躍的欸
最近去各個版晃了一下
很多日常寶貝和黑團寶寶...還有防禦寶寶(少一點)
活耀著XD


FAV只有在活動開始才會出現吧XD
好神秘的人物(誤)

詩飄🄲🄼🄲🅂無糖蜜香烏龍茶 @SPEW

0

小貘和詩飄擺在不同的位置上會產生不同的結果

小貘適合擺在吉祥物的位置(毛絨絨小動物>////<)
詩飄適合擺在馴獸師的位置(甩鞭>///////<)→!?

我也覺得默契蠻重要的~
然後容易溝通跟聯絡也是重點之一啦~
有人像詩飄一樣莫名其妙就跑去潛水
這就不太容易找得到🤐

翠 @sui0813

0
強烈要求logo們以300X300來一張合照的素XDDD
防禦旁邊兩個是生研跟日常吧?
依站長大人寫歐卡古陣營的次序看..
近防禦的是生研...近VS的是日常囉?
嗯..果然都是看不清呢XDDDD""

看到有人提到防禦是對活動有經驗的素呢..
問題在於...除非他們肯XXXX的回來幫忙..
否則有經驗的全都潛了水....
(那XXXX該填上什麼字翠也不知道...
總之就像"英雄救美"..."見義勇為"..."拔刀相助"之類的四字詞..)

翠感覺默契比經驗重要...
然後...

很多日常寶貝和黑團寶寶...還有防禦寶寶(少一點)
活耀著XD

這很明顯是錯覺的素XDD
他們都好像不太回專區的素呢TVT
好吧~~當中總有些的確會到專區逛逛啦XD
"逗留與否"是另一話題..

有人像詩飄一樣莫名其妙就跑去潛水
這就不太容易找得到

當您成了總長或首長後..
就會變得容易找得到的素了...[sf]
by插話的翠

夢疏疏 @vsch97240

0
囧講的好像黑團很弱一樣(哭倒
感覺這次的分組...我們人有點少(淚奔
未戰先輸嗎😭

翔翔 @magician

0

OACAGU - 歐卡古陣營
由防禦魔法親衛隊(O)、
生物咒語研究會(C)和
日常魔法促進會(G)組成



感覺身體裡的血都沸騰了...
明年的競賽我很期待...
希望大家都來參加喔..
不過最近在下真的很忙..
我一定會參加的..

好像魔法大戰要開打了
好刺激..好感動
生研和日常也多多指教囉!!

三又一分之六的小貘 @blackmoon

0
請多指教(握手)


喔喔
這樣讓我很想玩守護者遊戲(誤)
我要當雨之守護者>////<<<-明明自己個性是很急躁的=V=

喔...黑團很強好不好
莫名的強
不對
是超強XDDD

不過我覺得日常感覺有種新的強勢感(?)

琳娜 @judy821933_new

0
這樣讓我很想玩守護者遊戲(誤)
我要當雨之守護者>////<<<-明明自己個性是很急躁的=V=


那我要當雲(舉手)(被巴飛)

黑團很強滴=ˇ=
一但活動開始黑團高手們回來就超強了XD
惡聯也很多厲害寶寶嘎
阿夢魔女不要扮豬吃老虎(?)

三又一分之六的小貘 @blackmoon

0
啊啊


娜嬸好孤傲?!!


喔喔
我們可以先來開個輕鬆的issue在專版欸XDDD
比方說守護者XDDD
然這是說著玩的😜
~~~~~~~~~~~~~~~~~~~~~~~~~~~~~~~

跳跳羊何時釋出更多消息😍或相關頁面啊?!

琳娜 @judy821933_new

0
孤傲囧
不我只是單純喜歡恭彌(被巴死)
然後刺蝟很可愛(認真)
上次動畫喝醉了的樣子超可愛ˇˇ(羞)

以上請忽略XD

喔我也很想看到活動頁面😍
這樣才有真的動起來的感覺嗎XD
只是突然想到我好像不該這麼悠閒的在這裡玩遊戲囧

۞ Princess @princess5201223t

0
那我想當晴守!!!!!!!!!!!!!!! 極限啊(衝)
XD 融兒曾說過我像晴守哈哈
可是大哥的極限我學不來XDDDDDD

孤傲的琳娜(筆記) 雲守很讚 跟雲雀打好關係記得通知我(不對)
滋潤的小貘(咦)XDDDD

上次動畫O口O?
哪一集囧 我怎麼沒看到有人喝醉(驚)

咦我離題了(巴)



不過我覺得日常感覺有種新的強勢感(?)


小貘這是哪裡來的感覺啊XDDDDDDD?

感覺歐卡古陣營在這個討論串比較熱烈欸(灑花)
那烏塔胡陣營都去哪裡了呢XD?

三又一分之六的小貘 @blackmoon

0



對呀


顯然我們ˊ陣營聲勢浩大(?)

喔喔

我在非死不可測出來是晴守欸@@
唉唷XDDD
我跟公主要一起照亮陣營!!!

夢疏疏 @vsch97240

0
黑團很強滴=ˇ=
一但活動開始黑團高手們回來就超強了XD
惡聯也很多厲害寶寶嘎
阿夢魔女不要扮豬吃老虎(?)

問題是會不會回來O^O
看看在這篇回的都是你們陣營的啊啊啊啊
感覺這次分組我們好弱勢(抖)
日常氣勢好強OAO(昏)

巧克力  @sunnyilike610

0
仙境又有一大盛事了呢
期待 喔
呼喊在水底的孩子們快點回來
每個小孩都是重要的小鐵釘

詩飄🄲🄼🄲🅂無糖蜜香烏龍茶 @SPEW

0
不不不
隱藏的勢力才是最讓人擔心的😅
黑團傾巢而出那種感覺真是嚇人啊(抖抖)
看來還是得用美食戰略來征服黑團XDD
首先要先征服夢疏XD
請問夢疏喜歡穿女僕裝的正太嗎XD

我發現我在這篇留的話都有點怪怪的@@
最近一定是太累了囧

小叮噹 @taiwanjoy

0
日常在我加入時很活躍的說

不過現在好像已經不復以往了😅

不過上次在想辦法攻陷別個社團的據點時記的還滿清楚的

那時候日常的據點好像是在醫院廂房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