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鄧不利多的死別有隱情...

發表於

harry.jam.potter @a60213502

0
說不定小鄧只是為了讓佛地魔更信任石內卜吧.為了殺死佛地魔.這叫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微笑公主~小楓 @layla1130

0
歡迎你來到仙境😀

鄧不利多他的死呢,受到相當多的討論,當然!我也認為他的死有隱情,而且羅琳越說他死了,我就越相信他還有機會活著~不過呢,答案都要等到第七集出來的時候揭曉🙂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