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務公告:第 1059 屆「學院盃競賽」即將展開!

發表於

我終於快畢業了🍉 @sc19972000

0
這XDDDDDD這是逼我回來的久一點啊啊啊啊啊(已經快要進入閉關期的女指)
好久沒有去上學了喔,以前跑競速根本直接靠直覺點選,現在根本是路痴XDDDD
希望下禮拜開學不要因為迷路而找不到教室就被當掉了XDDDD

逐漸麻瓜化的芮妮🎃 @amy954187

0
@sc19972000
抓到失蹤小鷹一隻!(徒手抓🦅🤣🤣🤣🤣
放心啦,你的手感記憶會帶著你跑跑跑,向前跑(欸?

反正我也是因為這樣多回歸久一點(被圍毆🤣🤣🤣

我終於快畢業了🍉 @sc19972000

1
@amy954187
你有什麼資格說我哼哼哼哼哼哼你也在環遊麻瓜世界很久了
我現在看以前的資料跟討論板都覺得好陌生XDDDDDD
然後看到以前自己寫的攻略都覺得:這誰?(欸#
以往記得很清楚的東西現在記憶都被覆蓋掉一大半惹(還敢說#

費雪 @happy851222

3
@hpflten
想請問一下,這次的指示點怎麼做計算呢?
相信這一次應該是硬戰啊XDD

逐漸麻瓜化的芮妮🎃 @amy954187

0
@sc19972000

沒事,我們都遊歷很久XDD
只是在不同地方遊歷(欸?

我也忘了大半哈哈,還好我本來就不愛開樓

二分之一🍮/ 布布 @gkj4367me

0
@happy851222
我也很好奇指示點計分這個問題
覺得這次根本是大亂鬥XD

†┏┛琥珀┗┓†  @Amber_leung

0
@happy851222
感謝費雪問了我最好奇的問題,我準備拉大家跑指示點了ovo(((((你冷靜

愛琳莓果腦 @dw0622

1
@Amber_leung
琥珀獾院風箏串~~~
準備開飛啦!

†┏┛琥珀┗┓†  @Amber_leung

3
@dw0622
召喚夏洛特一起拉大家 @karmainy 
被夏洛特打飛(╯‵□′)╯︵┻━┻
XDDDDDDDDD

\獾院競速人材/

補tag Charlotte XD (((被綠光

褲 @gogofufu

0
太久沒上課,連教授樣子是怎樣都忘了

費雪 @happy851222

2
@gkj4367me @Amber_leung @dw0622 @gogofufu
看到留言串,都覺得小獾們最亢奮了
留言率好像也是小獾最高
(沒統計,完全偏袒自己學院)
大家學院盃加油

埃塞爾๑۩۞۩๑吃著漂浮爆米花浮在空中 @sevenmeeeee

0
前兩天才看到學院盃相關的貼文,沒想到這麼快就有了!
期待活動,第一次參與呢W

†┏┛琥珀┗┓†  @Amber_leung

3
@happy851222
當然,學長快來跟我喊\我獾院,我驕傲/ (((被拉走

所以,學長有打算開金庫獎勵一下努力衝學院盃的獾獾嗎? ((((被綠光

rob @ddarknasaa12

0
Omg
等了快一年終於終於
趕快回家準備嘍

亞 xD @Wesley

1
玩魔生玩了這麼久(?)終於等到學院盃啦!
好想拿到盾徽和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