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C 同人文:重發一下,之前曾斷更,但還是決定繼續寫了,畢竟是我最喜歡的小說的同人文,希望大家多督促我更文!

發表於

雪櫻草 @Sqwadayuki

1
@snape1210
@Liau
@Sirious520
@S0915
@lunapan
@shuaiting

更新了哦!希望你們喜歡新的一章!

羅克珊·衛斯理xD @shuaiting

1
@Sqwadayuki 留言來了!莉雅別傷心,你都學完了還要上學嗎?而且妳喜歡的是教授,這是石自,不是跩自,不要擅自偏題
🤩期待更新♡

Luna Pan @lunapan

1
@Sqwadayuki
開始了!!!!劇情終於開始了!!
我天天盼望的波特兄妹終於要重逢啦(≧▽≦)
真的不能讓莉雅提早入學嗎?!!(・_・;
劇情快進啊!!!

羅克珊·衛斯理xD @shuaiting

0
@lunapan 請善用編輯文章功能,這樣連續同一個回應,只為了加上一個字,不知情的人會認為有灌水的嫌疑。謝謝❣

Luna Pan @lunapan

0
@shuaiting 抱歉抱歉!!改了改了~
但刪不了留言QAQ

羅克珊·衛斯理xD @shuaiting

0
@lunapan 目前沒辦法喔~
只有檢舉自己,讓站務人員刪除喔
我幫你檢舉了

雪櫻草 @Sqwadayuki

0
@shuaiting @lunapan

謝謝你們的留言!放心!石自是一定的,德拉科可是另外有cp的!

下次留言留長點就好www那就不用怕被誤會灌水了( /^ω^)/♪♪

yan @snape1210

1
@Sqwadayuki

在壁爐中撒入飛路粉,一邊護著莉雅不讓她撞到頭,一邊帶著她走進綠色的火焰中,不顧盧修斯和德拉科在背後的挽留
背後挽留(不要「的」字)?

:另一個是斯內普學得魔法史不用老師也行,
「;」是「覺得」吧?

傲驕的孩子有著鉑金色,好啦,我錯重點地被萌到了。不過,莉雅不是和哈利同年的嘛?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一年之差?(還是我記錯了(掩面))

很喜歡這一家的活動,好萌。加上,「噗」一下真係很有喜感!!麥•貓頭鷹•片,也很好笑的說,很有畫面呢!!

學神?!?!莉雅是個學神!!
2年 = 7年 ?!?!是什麼的邏輯?
請收我一拜

魔藥學教室裡的小楠橘 @bellecola

1
毫不猶豫的點了收藏,外加訂閱😂
希望樓主發文更新的時侯可以tag我!

我覺得...斯內普一旦把莉雅當成了女兒,就一輩子是女兒了!不可能會變成愛人
(隨便看看就好,勿戰)

雪櫻草 @Sqwadayuki

2
哈利波特同人:第29章 又見哈利哥哥


        站在9又4分之3月台,莉雅不禁有點感觸,一切的劇情從這裏正式開始。這次她要扭轉劇情、拯救教授要做的第一件事:改善哈利和德拉科的關係!
  她也不求他們倆會變成好哥們了,最少不要一見面就拔魔杖決鬥、發生什麼事便懷疑對方或是見到對方便衝去找渣吧!應該……可以吧?
  為了達到目的,她從德拉科變成自己的哥哥後便努力宣揚哈利其實很重義氣、很可愛之類的,但德拉科每次都馬的黑臉。讓莉雅不禁懷疑難道德拉科和哈利真的是天生不合?
  
 (雪:莉雅小朋友不知道,德拉科覺得她被親哥哥拋棄了。他撿回去當自己妹妹了,這妹妹卻在自己這哥哥面前誇那沒良心和親情的親哥。讀者們評評理:德拉科會喜歡小哈利嗎?ᐠ( ᐛ )ᐟ)
  
  斯內普牽著莉雅站在一邊看著盧修斯夫婦和德拉科道別,心中覺得這非常多餘。納茜莎便算了,盧修斯你是要道別什麼??
  以往你每星期都找理由用飛路網到斯萊特林院長室去見莉雅,難道你就不會繼續找理由見德拉科!?所以說最了解盧修斯的,除了他的妻子納茜莎外,無可否認一定是斯內普。
  損友呀損友,一定是最了解你的存在之一。
  在斯內普忍無可忍地準備帶著莉雅離開時,一把帶著驚喜的聲音在旁邊響起:「莉雅!?是莉雅嗎!?」接著一個戴著破舊眼睛、一頭亂髮的男孩便衝到他們面前,還快速地抓著莉雅的手,讓莉雅一下子傻住了。
  不用猜都可以知道,對,就是我們的小哈利的隆重出場啦~~~來!各位讀者來鼓掌鼓掌!為小哈利的出場和他接下來受的毒液鼓掌!
  還沒等莉雅作出反應,斯內普一手便把莉雅扯到身後,把二人隔開;而哈利因為抓著莉雅的手而被扯了一下,在差點跌倒之際放開手、站穩後瞪向斯內普。
  哈利怎麼會忘了莉雅呢?在那天他覺得自己遇到了天使,一個不會看不起自己穿著舊衣服、還帶著自己逃走的天使。他的天使令那陰暗的小巷充滿快樂,她笑起來的樣子讓他被達力欺負的壞心情一掃而空。
  在那一刻起,莉雅 . 斯內普便是哈利 . 波特最重要的人了!
  而他也當然不會忘了把天使從自己這帶走的臉臭老蝙蝠!還是那樣臭臭的臉,油膩的頭髮和看待蟑螂的厭惡眼神!突然出現把自己從莉雅身邊推開,還讓自己和莉雅被逼分離了4年!
  從那一天起,這老蝙蝠(雪:哈利說的!和我沒關係!)便是哈利 . 波特最討厭的人了!  
  
 (雪:嗯?小哈利怎麼就覺得你們是被逼分離呀?
  哈利:因為莉雅是天使呀~她可以的話一定不會丢下我走了,所以一定是老蝙蝠的錯!
  雪:( °Д°)… !!也太武斷了吧!)
  
  而在斯內普眼中,面前的這一幕很熟悉,該死的熟悉!
  在他第一年去霍格華茲讀書時這一幕已經發生過一遍了,在火車上!只是主角換成了莉莉、自己和那該死的沒眼色腦子塞滿月光獸糞便的四眼白痴牡鹿!
  那時他和莉莉坐在一個包廂,那臭波特和死布萊克問都沒有問便跑進他們的包廂裏,而臭波特的目光在看見莉莉後便黏在她身上了。
  在莉莉和他們自我介紹時,波特聽到莉莉說自己是她最好的朋友時,目光也是在下一瞬間帶著憤怒地瞪著自己。
  這臭波特和他那白痴父親簡直一模一樣!
  斯內普狠狠地瞪著哈利,嘴裏盡情地噴酒著毒液:「波特先生,作為一位紳士就要對女士有禮,難道這種基本的禮貌你都不會?還是你的腦袋裏都被不知所謂的費洛蒙佔據了?如果是的話就請你離莉雅遠一點,我一點都不想看到發情的巨怪出現在我女兒身邊!」
  在哈利被說的一愣一愣時,斯內普也沒和盧修斯打一聲招呼,利落地一揮魔杖,拖著莉雅瞬間便幻影移形離開了。
  就留下乾瞪眼的哈利和傻眼的鉑金一家,其中德拉科更是不滿地瞪了眼哈利:都是這臭傢伙!教父都答應了讓莉雅陪我搭火車去霍格華茲了,這傢伙一來教父便帶著莉雅走了!那我抄的50遍魔藥學書是白抄了!?
  所以說,有些人有些事都不是想改變便改變得了~哈利和德拉科是死對頭的命運還是在今天觸發了~~(• ▽ •)
  
-------------斯萊特林院長辦公室分隔線--------------
  
  呆呆地坐在辦公室中的專屬椅子中,莉雅被斯內普意外的舉動而大腦當機了。
  嗯……?霍格華茲不是不能幻影移形嗎?我怎麼回到這來的?莉雅努力回想剛發生了什麼事:嗯教授先是狠狠瞪著哈利,我剛想緩和氣氛時教授便抓住我的手幻影移形到……蜘蛛尾巷?
  喔!迷底已經解開,真相只有一個!原來是先回家裏再用壁爐到辦公室來的呀!
 (雪:嗯……?柯南?
  莉雅:我是名偵探莉雅!)
  我怎麼那麼笨沒有立刻想到呢!莉雅想到剛想用手敲敲自己的腦袋瓜時,發現手中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被塞了一杯熱牛奶,而斯內普則坐在對面的椅子前似笑非笑地看著她。
  「小斯內普小姐發完呆了?」斯內普帶著調笑的語調讓莉雅一瞬間紅了臉,她低下頭,假裝很專心地喝著斯內普特調的蜂蜜牛奶,絲毫沒有之前走神發呆的樣子。
  斯內普則在她喝完那杯牛奶的時候板起了臉,看到他這表情的莉雅知道正題要來了,於是放下手中的空杯子,坐直身子的看著他。
  心中為莉雅的舉動點了點頭,斯內普開口說出他覺得很重要的、會影響到他之後8年心情的事:「莉雅,我要你答應我,離那個波特遠一點!最好完全沒接觸!」
  「但是我……」莉雅想開口反駁時,斯內普毫不留情地打斷:「沒有但是!你必須離他遠一點!你要是讓我看到你們一起做什麼,我保證你的研究報告想拿O會越來越難!」
  莉雅抿著嘴,決定先順著斯內普的話說,要不然她這學期不單成績會慘不忍睹,還可能會離不開地窖一步:「知道了爸爸,我會離哈利遠一點的…」
  「波特!」斯內普可不想聽到莉雅叫臭波特一族的人的教名。於是莉雅頂著一頭黑線地更正:「知道了爸爸,我會離波特遠一點的。」
  
 (雪:教授是不是忘了莉雅也有波特家族的血統?)
  
  聽到莉雅的答案斯內普滿足了,他摸摸莉雅的頭作為讚賞,然後往實驗室走去。而莉雅則少見的沒有跟著他,而是決定在霍格華茲逛逛,畢竟哈利入學後,霍格華茲便突然危險度上升了200%。
  巨怪狼人先不說,還有那破窗簾布(攝魂怪)和每年一見的佛地魔。到那時候是想逛都不能逛了,莉莉表示趁現在快欣賞一下霍格華茲最後的和平景色。
  但在她走出地窖不到5分鐘便看到鄧不利多老蜜蜂校長時,她只想到:喔,今天原來是不宜出門的日子呀!怎麼沒人跟我說!!!
  看著鄧不利多笑咪咪的樣子,莉雅彷彿聽到自己的牙齒發出了慘叫,但她還是露出可愛的笑容向鄧不利多打招呼:「鄧不利多校長早上好呀!」
  糖尿病之旅早上好呀!ヘ(。□°)ヘ
  在坐在校長辦公室後,捧著鄧不利多給的茶時,莉雅再次確定了:糖尿病之旅開始了
  看著杯子中的檸檬茶,額,應該是檸檬蜂蜜茶,稠稠的黃色液體在杯子裏緩緩地流動,杯底還隱約看到有糖粒載浮載沉。嗯……這一杯下去,我應該可以升天。
  她把杯子抬起來放在嘴邊,假裝喝下一口『茶』後看向鄧不利多:「那麼?鄧不利多校長要和我說什麼?」

雪櫻草 @Sqwadayuki

2
@bellecola
@snape1210
@Liau
@Sirious520
@S0915
@lunapan
@shuaiting

更新了哦!希望你們喜歡新的一章!

yan @snape1210

1
@Sqwadayuki
為什麼我的重點去了「糖尿病之旅」,真的有點好笑。

文章長一定看起來也過癮多了。真好呢!辛苦作者大大了!!!

所以宿敵是總會養成的(誤)

快吧,哈利許配給馬份吧。(此人已傻,不用管她)

不過,比我是馬份的話,有人搶了我妹妹,我也會不高興呢?(所以,絕對明白的!!

魔藥學教室裡的小楠橘 @bellecola

1
蜂蜜牛奶感覺真甜~

這麼長的文看的真的很滿足耶!

而且樓主把盧修斯寫的特別好笑😂

Luna Pan @lunapan

0
@Sqwadayuki
我回來囉~~
教授吃醋了!!小哈利不會喜歡自家妹妹吧?雖然巫師近親通婚來保持自家純血統也很正常啦~讓教授多吃吃醋也有益身心,阿阿阿~😈😈

雪櫻草 @Sqwadayuki

2
哈利波特同人:第30章 小哈開學宴要來了


鄧不利多露出一個溫和的笑容,一邊用手指研磨杯緣,一邊繞有趣味地看著莉雅晴轉多雲的臉色。心中不禁感嘆:生父果然不及養父(雪:改一改拿來用),莉雅可一點都沒詹姆那開朗活潑的樣子,反而是像西弗勒斯。
  看見莉雅皺起眉頭,他又在心中加了一句:特別是看著我皺眉臉黑的樣子。
  而莉雅眼中,鄧不利多就是一直盯著自己,心裏不知道又在想什麼歪歪曲曲的老蜜蜂。其實要說莉雅討厭鄧不利多?答案是否定的。
  鄧不利多是時刻算計著,但他連自己都會算計進去,為的還不是自己而是巫師界的和平。你要說鄧不利多是壞人是不可能的,因為所有人都知道他付出了多少。
  但是!
  不討厭鄧不利多不代表我要坐在這等他發言吧!?他再不講話我不就要出於禮儀喝這杯「蜂蜜茶」嗎!?
  莉雅心中默數了5分鐘,鄧不利多卻依然沒有講什麼,只是盯著她看。無奈地莉雅再次低頭看向茶杯的內容物,那稠稠的液體還是沒變,只是那糖粒在等待時已經溶解了。
  用眼角瞄了眼鄧不利多,看到他對自己把注意力放在茶杯上開心地瞇起眼睛,她抿抿嘴舉起茶杯,用舌尖輕輕舔了一下。
  呀!!!!!←這是舌尖味覺神經的慘叫
  嘔!!!!!←這是腦袋接收後的嘔吐聲
  雖然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但舌尖觸及到「蜂蜜茶」時,過度的甜腻味道一股子地直衝腦門,甜到發苦的味道讓莉雅臉色變了又變。
  由紅轉青、青轉白,莉雅再次抬頭已經是一臉蒼白了,但看到鄧不利多一臉開心的樣子,到嘴邊的抱怨卡住了,最後只能扯扯嘴角露出比哭更難看的微笑。
  
 (雪:你為什麼不抱怨一下?
  莉雅:他是長輩……尊老愛幼我還是會的……
  雪:你真是個好孩子![摸頭])
  
  而鄧不利多滿足了,大發慈悲地拿出一張羊皮紙,上面寫滿了各種各樣的藥劑名字。
  以往莉雅看到清單都會不開心個半天,因為清單代表她要加班了,斯內普覺得醫療翼用的魔藥大多是難度不高的藥劑,什麼感冒藥劑呀~生骨靈之類的都對莉雅不成問題,乾脆把這清單當成莉雅的練習清單。
  但這一刻莉雅簡直要感謝梅林,感謝耶穌,感覺上帝,感謝佛祖了。她接過清單,急不及待往校長辦公室門外走去,當然有乖乖地關上門,只是力度「不小心」大了點。
  而鄧不利多嘴邊的笑容隨著莉雅的離去而淡了下來,身上多了種蒼老的感覺。
  他想起曾經也有一個小女孩坐在自己面前,用懷疑的目光盯著自己遞過去的茶,在自己的盯視下壯著膽子把茶喝了一口後臉色大變,但是抬頭看到的是自己刻意營造的微笑。
  被作弄的情緒讓小女孩想破口大罵,卻不能對笑咪咪的他做什麼,只好揚起不自然的微笑說:「阿不思哥哥對我真好。」
  她不知道,他是知道那茶是太甜的,只是他喜歡看到她受到驚嚇後,憤怒卻無可奈何的鮮活表情,那表情比起平常的淡然可有精力多了。
  亞蕊安娜……
  『你呀你呀~就是喜歡作惡作劇』
  另一個人每次都看著他給亞蕊安娜下套,在事後都只是無奈地搖著頭後替他善後,順便在自己頭上留下温暖的觸感。
  想起那個人,鄧不利多打開自己桌子的抽屜,從裏面拿出一個相框。相框裏只有一片白色,他用手指輕輕撫過,像是對待什麼易碎物品一樣,嘴巴動了動卻沒發出聲音。
  蓋勒特……
  
----------變回莉雅視覺分隔線------------
  
  莉雅一路衝回地窖,遠遠地看到院長辦公室的門便大聲地叫出通關密碼:「火蜥蜴!」門上的美社莎扭了扭身子想和莉雅聊兩句,卻被莉雅堪比媒炭的臉色嚇到,連忙把門給開了後便縮到門板的角落去了。
  莉雅丢下一句:「謝了!」便衝了進去,而美社莎扭動著身子把門重新合上,心中嘀咕:好啦,比斯內普好多了,最少這孩子會謝謝我,還有點人類的可愛之處。
  莉雅風風火火地闖進地窖,那麼大的舉動當然會驚動到斯內普。他從實險室走出來,看著莉雅在魔藥架中翻來翻去後,拿出一瓶橘色的藥劑一口便乾了。
  這引起了他的好奇心,畢竟沒有人比他還了解莉雅。魔藥不改良味道的話,沒巧克力不喝;改良了的,還是能不喝就不喝。但現在主動去找來喝?
  
 (雪:斯內普表示這不可能,一定是發生了什麼,還是他不知道的(눈‸눈))
  
  斯內普走過去從把空了的魔藥瓶從莉雅手上抽了出來,瞄了眼標籤便挑眉看著莉雅:還是喝健齒魔藥?
  然而他還什麼都沒問,一隻淚眼汪汪的莉雅便抱住他的腰,嘴裡對自己剛受的『虐待』一股子地抱怨出來:什麼出門碰到老蜜蜂呀~被逼喝蜂蜜茶呀~還有收到加班清單呀~,統統一吐為快地說給斯內普聽了。
  聽完後,斯內普表示:莉雅居然在他不在時被欺負了,看來他要和波比談談有關鄧不利多的零食問題了。(鄧不利多RIP)
  斯內普又拍頭,又抱著莉雅看了一會兒書,還承諾今晚可以多吃一個布丁,才把笑容重新哄到莉雅臉上。
  而莉雅則開心地享用斯內普的哄人服務,什麼?你說莉雅不是心情不好?喔,從斯內普拍頭安慰之前,她抱上他的腰時,壞心情已經從她的腦海中消失了好嗎~┐(・∀・)┌
  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到傍晚時斯內普福利時間便停了,因為他們要到禮堂參加入學宴了。原本他倆還不是每年都會出席,有時在地窖二人世界(?)度過,但今年不行呀~小哈利要入學了!
  在斯內普剛把莉雅送到座位邊時,新生們也在麥格教授的帶領下進入禮堂了。
  莉雅瞄到有一個紅色的身影出現在哈利身邊時,她差點控制不了她厭惡的表情。羅恩 . 韋斯萊!
  從她上一世看HP小說開始,這個傢伙便是她最不喜歡的角色。學園偏見是他,慫恿哈利是他,為名利和哈利鬧翻是他,找魂器中途走掉又是他!重點是:還得到赫敏的美人歸!?這傢伙根本是來吸仇恨的吧!?!?
  此刻看到羅恩在哈利旁邊叫叫嚷嚷的,還不知死活地怒瞪德拉科,莉雅咬牙切齒的,只差沒衝下去揍他而已,激動的樣子惹得斯內普也多看了那個新入學的韋斯萊兩眼。
  哈利比這臭傢伙好多了!我一定要撮合HPHG 的CP!
  
 (雪:我靜觀其變,祝願你成功。
  莉雅:作者你寫不就好了!?寫呀!!
  雪:你們會怎樣又不乾我事!我只負責帶你到這裏呀!!又不能控制你們!
  莉雅:是嗎~~~![懷疑]
  雪:要不我為什麼常出現吐嘈?
  莉雅:[盯~~~~]……好吧。
  雪:←(>▽<)ノ(成功騙過!))
  
  而看著麥格教授打開手中的那一卷羊皮紙和放下分類帽,莉雅收回視線,期待地等著:分院要開始了!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