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仙境」解謎魔咒社團交流討論串(歡迎簽到)

發表於

天黑不要回頭看 @q1654371

2
請問可以把這種,擺明沒在玩的人踢掉嗎?
社團是唯一的命脈啊!今天晚上發現都沒人幫~

愛琳莓果腦 @dw0622

3
@q1654371
這個打碼www
我們家社長是有清理的~
的確是想讓活躍的大家多多幫忙收集愛心啊!
六小時一次很緩慢的才能收集到兩顆愛心,又很快會用完QQ

焦糖炙烤搗蛋排xD  @lemonleaf

2
@q1654371 @dw0622

真的!大缺+1
常常看到明明就有好幾人在線但是就沒有動靜,沒人幫忙給愛心,也沒幾個人在求愛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他們不懂這個功能+覺得自己不需要

草原跳的羊 @harryptweb

3
剛剛發現遊戲自動晉升 @q1654371 成為本社的幹部了XD
(看起來好像是送愛心最多的成員會自動晉升?

為了維持社團活絡+正常的愛心供給鏈(?
看到 #16 這邊的提議,剛好遊戲也自動晉升了同一位成員當幹部,
跳羊這邊就暫時請他幫忙管理成員名冊,
也會請他如果有什麼做法,都到這個討論串+遊戲內訊息張貼通知,
各位社員們也可以發表自己的意見唷~

天黑不要回頭看 @q1654371

3
哈囉~因為這個遊戲快要全球推出了,
到時候應該會有更多人玩(希望啦!
再加上目前取得免費生命的管道,
只有透過社團成員的捐贈,
也就是說只要有成員是幽靈,
那就很難請求到生命!

我是記錄書,不是死亡筆記本啦!

於是小弟我就規劃了一張表格,
會把在社成員的關卡進度和捐心數記起來,
將當週和上週做比對,
關卡進度沒有推進或沒有捐出愛心的人,
會在這個討論串裡公告,
並繼續觀察一週,
若仍沒有改變則判斷為幽靈,
將會於下下週一時踢除,
已經破關的人不列入觀察。

這個方案只是要踢掉沒在玩的人,
有在玩的人無論進度或捐心數多寡,
都不會被踢的喔!
不是在盯進度,
是為了保證大家都能拿到免費愛心~
而且也不會一次都踢掉。

請大家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
希望可以發表一下意見~
已經和跳羊社長溝通過了,
大家覺得OK就開始實施~

妮可.韓特 @dream429152

1
@q1654371
給天黑看一下你的學院截圖~XD

天黑不要回頭看 @q1654371

3
引用自 @dream429152 的發言:
@q1654371
給天黑看一下你的學院截圖~XD


!!!還真的是!!!但我看的是這樣⋯


所以只是自己看顯示有問題而已吧!
別人看都是正常的~謝謝你的截圖~

天黑不要回頭看 @q1654371

1

哈囉~這週剛好第三週囉~
這邊告知將可能在下週被踢除的社員名單,
如果在名單上仍有玩的人,麻煩私訊我喔~
1.雲朵
2.婷婷
3.異次元路人甲
4.SEAR
5.!
6.小雞糯米糰
7.公爵
8.KAYU
本名單也會同步於遊戲中,
社團聊天室與社團寄信告知~

天黑不要回頭看 @q1654371

0
哈囉~第四週囉!以下是今日踢出名單~
點我查看社員列表


---
我會在下方新增的社員出入裡,詳細記載退出和加入(如果我有看到)的社員。


---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社長或我說喔!謝謝~

天黑不要回頭看 @q1654371

0
嗨~這週踢出了一個社員,點我看詳細資訊
另外因為這週改版,把送出生命數刪掉了,所以改成只觀察謎題進度囉~

妮可.韓特 @dream429152

1
@q1654371
我想問我是不是被踢掉了QQ
可是我看名單好像沒我?(我是妮可)
嗚嗚嗚 放我進去~

=
更新一下
結果重開遊戲他又顯示我在社團內了(滿頭霧水)
還好我還在嗚嗚嗚

天黑不要回頭看 @q1654371

1
@dream429152 哈!我表格都有紀錄~免驚免驚!昨天晚上不是還看你在說話嗎?哈哈!而且被踢要滿足以下條件:
1.社團滿員
2.連續四週關卡沒有推進(所以可以中斷存檔XD"

其實要被踢還挺困難的,整整要一個月都沒玩呢!

天黑不要回頭看 @q1654371

1
午安,今日踢出名單如下:
1. Kelly
2. 婷婷
共2位

詳細可看20200518_哈利波特仙境(解謎魔咒)

以上

天黑不要回頭看 @q1654371

1
本週踢出1位:
1. Brian
點我看名單

天黑不要回頭看 @q1654371

1

各位觀眾!!!
!!!大會報告

我們本周進入了藍寶石III,下周有機會進入火鑽石I,可以解鎖挪威脊背龍!!!


大家加油啊!!!如果有需要開分身加入幫忙賺獎盃,請跟我說你的分身名字,我看到後會給你一個踢人的時間,你到時候加入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