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龍 : 你好嗎?

發表於

喬伊斯_覺 @JoyceH

2
@albertaL 今天一切都很好

樓下:你好嗎?

席薇亞 @ying1319

2
@JoyceH
很好,今天逛了展覽又看了電影
很久沒有這麼快樂了

樓下:你好嗎?

奇可 @Chic

2
@ying1319 還不錯,辦了魔生帳號,但很快又棄坑了XD

樓下:你好嗎?

維洛ψ(`∇´)ψ @doge

2
@Chic
還好 有點餓

樓下:你好嗎?

DaWN @DaWNSuNNYBaBYQ

2
@doge
還不錯,準備吃蛋糕

樓下:你好嗎?

喬伊斯_覺 @JoyceH

2
@DaWNSuNNYBaBYQ 應該算是還可以吧

樓下:你好嗎?

蘭姆🍸//微醺奶油蘭姆酒 @Ying_cy

1
@JoyceH
大部分都還算不錯

樓下:你好嗎?

種下了二十朵幸運草的Serena🍀 @serena1256

1
@Ying_cy
不錯,放假很開心

樓下:你好嗎?

龍貓大象 @totoro0221

1
@serena1256
不好 連假沒了

樓下:你好嗎?

想不到新暱稱•柔柔兒 @zozoju0819

1
@totoro0221
普通,連假突發事件多但都解決了

樓下:你好嗎?

蘭姆🍸//微醺奶油蘭姆酒 @Ying_cy

1
@zozoju0819
睡午覺起來還是很累

樓下:你好嗎?

龍貓大象 @totoro0221

1
@Ying_cy
不太行 下雨啊…

樓下:你好嗎?

種下了二十朵幸運草的Serena🍀 @serena1256

1
@totoro0221
不錯,明天也是放假

樓下:你好嗎?

席薇亞 @ying1319

1
@serena1256
不太好,昨晚有點失眠所以今天很累

樓下:你好嗎?

龍貓大象 @totoro0221

1
@ying1319
很不錯 這是我第3000篇留言!

樓下:你好嗎?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