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龍 : 你好嗎?

發表於

維洛ψ(`∇´)ψ @doge

1
@totoro0221
不錯 對比昨天多做了很多事

樓下:你好嗎?

蘭姆🍸//微醺奶油蘭姆酒 @Ying_cy

1
@doge
還可以,沒那麼疲倦了

樓下:你好嗎?

龍貓大象 @totoro0221

1
@Ying_cy
還行 不過有點累就是

樓下:你好嗎?

DaWN @DaWNSuNNYBaBYQ

1
@totoro0221
還不錯,放晴了,可以出門散步(種花)啦!

樓下:你好嗎?

13.moa @nicky_OwO

2
@DaWNSuNNYBaBYQ
不好,這是段考出太簡單了,大家都考很好

樓下:你好嗎?

喬伊斯_覺 @JoyceH

1
@nicky_OwO 那很好呀 (恭喜樓上
我感覺還可以

樓下:你好嗎?

席薇亞 @ying1319

1
@JoyceH
也是普通,有點累但心情還不錯

樓下:你好嗎?

種下了二十朵幸運草的Serena🍀 @serena1256

1
@ying1319
還可以,沒什麼特別的

樓下:你好嗎?

DaWN @DaWNSuNNYBaBYQ

1
@serena1256
還可以,有點頭痛但心情不受影響

樓下:你好嗎?

維洛ψ(`∇´)ψ @doge

1
@DaWNSuNNYBaBYQ
還好 但假期快完了

樓下:你好嗎?

蘭姆🍸//微醺奶油蘭姆酒 @Ying_cy

1
@DaWNSuNNYBaBYQ
還算是不錯

樓下:你好嗎?

袖口別上十二朵幸運草的rosie @rororosie

1
@Ying_cy
還行,走了很多路

樓下:你好嗎?

龍貓大象 @totoro0221

1
@rororosie
還行 不過有點累

樓下:你好嗎?

DaWN @DaWNSuNNYBaBYQ

1
@totoro0221
還不錯,全家感冒都快好了,終於!

樓下:你好嗎?

龍貓大象 @totoro0221

1
@DaWNSuNNYBaBYQ
還好 精神不錯

樓下:你好嗎?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