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梨的2週年活動//

發表於
大家好!我是夕梨(ゝ∀・)
我這幾天回歸仙境啦~然後注意到自己已經來兩年了,就想說半個活動!
大家都可以參加喔(≧∀≦)ゞ
(如果沒人參加我就要獨自尷尬了嗚嗚

↑這是最近畫的嘿嘿,最近都沒碰電繪都差點忘了怎麼畫xd 

↑恭喜自己兩週年~

────۶ৎ────


活動期間:2026.5.28~2026.6.10
參加對象:所有人皆可
主辦人:夕梨
活動說明:
活動1:
一起清除黑勢力和地精吧!
最近看到我家(雪菲爾)出現了好多黑巫師,我花了好多能量罐罐結果隔天又看到新的(欸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希望大家能清一下自己家園的黑巫師或地精
黑巫師(或地精)至少5個以上,達到10個(或以上)皆有小獎品✧◝(⁰▿⁰)◜✧
底下附註你的魔生名字、居住地和截圖喔
活動2:
我不是說我最近回歸了嗎,所以呢就想到第二個活動了!
只要在魔生看到夕梨(卡蜜拉.艾拉爾),截圖我的人物標誌就可以獲得小獎品呦~
(提示一下:我常會出現在雪菲爾、跳蚤市場,開學以後會出現在學校喔)
活動3:
眾所皆知(並沒有)夕梨的興趣就是聽音樂( • ̀ω•́ )
所以請大家推薦一首歌曲吧~我每首都會聽的
(夕梨喜歡日本音樂,如果推薦J-POP夕梨會更開心喔(゚ω´)
註:這個活動沒有獎品
*註:獎品隨機贈送,會配上一封信。若沒送達請再私訊

謝謝各位蒞臨參加-`♡´-

特殊邀請函:
@serena1256
@Roraaruvu
17

本文作者

  • 中級巫師
  • 67  1048

黑暗中尋找發光的九朵幸運草的夕梨 @magiclove

2
𓇼 ⋆.˚ 𓆉 𓆝 𓆡⋆.˚ 𓇼1樓大廳𓇼 ⋆.˚ 𓆉 𓆝 𓆡⋆.˚ 𓇼
活動1:
@nicky_OwO
@Joy_100
@Elizabeth_0607
@chistar
@George33
@BonitaSlytherin
@cjoyce212
@Dongzhiyi2010076
@leopard
@uoyglig
@xianisverysalt
@minnieyuyantung[/quote]
活動2:

熱愛衛斯理家的安妮 @Dongzhiyi2010076

2
先祝夕梨兩周年快樂!!
之後的任務我會補在這裡,到時候再更新~
祝夕梨今年在仙境開心度過每一天🫶
活動三:

我自己也有在聽J-pop喔!雖然我自己是喜歡偶像就是了XD,這首是融合二次元元素的歌曲,希望你會喜歡!

13.moa @nicky_OwO

3

祝兩週年快樂~✨✨

魔生名:瑟莉塔•希爾薇拉
居住地:丁沃

星心的選擇xD @Joy_100

2
祝夕梨兩週年快樂~
鎮樓圖很可愛呢!
活動一:

姓名:艾絲特 · 席拉爾
居住地:科克,愛爾蘭
活動三:可惜沒有在聽Jpop的歌,但在日文歌裡蠻喜歡這首的,輕鬆好聽歌

熱愛數學的伊莉莎白・格蘭傑 @Elizabeth_0607

3

本來想打幾個黑巫師結果家附近繞一圈居然只有地精的說,前幾天看明明還很多......
還是看得到的在前幾天都被我打光了哈哈哈
---
魔生名:伊莉莎白・薛
居住地:高錐克洞
---
(第一次參加活動順便也來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剛來魔生兩個禮拜的超級大新手
第一個禮拜很努力的做任務打地精打黑巫
好快就衝到11級了!!
下禮拜一就可以去上學了,開心開心\(≧▽≦)/

檸檬氣泡 @chistar

3

祝夕梨兩週年快樂呀!!

魔生名:克萊爾•馬丁內茲
居住地:海倫斯堡

來自風城的愛麗絲 @isaisa0112

2
兩週年快樂呀\/~~
夕梨通常都幾點來活動ww
我最近也剛好回歸
但能上線的時間比較少
看能不能在路上巧遇

George @George33

2

恭喜夕梨二週年

魔生名:勝菱.雪琳
居住地:伯明罕     選住家時我是隨便選的

我蠻喜歡一首叫Lilac  ライラック的動漫歌的
是Mrs.Green Apple作曲    好聽👍

種下了二十朵幸運草的Serena🍀 @serena1256

4
祝2周年快樂🎉
也祝麻生魔生天天開心
好喜歡樓圖簡潔的風格,貓頭鷹超萌的😍


最近都沒什麼時間玩魔生
就推我喜歡聽的歌💗


這是J-pop的歌,超愛影片的燈光和歌曲風格





這2首我很喜歡在壓力大的時候聽,聽完心情放鬆了不少~

Bonita @BonitaSlytherin

3


祝兩週年快樂~~

魔生名:柏妮塔·史萊哲林
居住地:倫敦

黑暗中尋找發光的九朵幸運草的夕梨 @magiclove

5
@Joy_100
謝謝誇獎o(*////▽////*)q很久沒有碰電繪了害怕畫不好啊哈哈
音樂聽了喔,我很少聽多人唱,最多4-5人
旋律很活潑輕鬆很喜歡~其他語言的歌也可以推薦沒關係,都會聽的~
@Elizabeth_0607
高錐客洞超多黑巫師( ;´Д`)我也是因為一直被攻擊後來搬走了
加油喔!(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上學哇↑
@isaisa0112
平日放學後吧,大概5:30左右
明天沒有時間,我要去圖書館讀書(抹淚
@serena1256
謝謝推薦呀~自己覺得第三首是最好聽的:D

熱愛數學的伊莉莎白・格蘭傑 @Elizabeth_0607

2
@magiclove
那邊黑巫真的多⋯⋯
好不容易好了一堆補體魔的藥水買了一堆卡片把地精黑巫都打光,才發現居然還藏了幾十個🙃

話說要怎麼搬家啊XD
其實我也是有在想要搬,但就苦在不知道怎麼搬家@@
(其實我在魔法部有看過可以申請遷戶籍的地方 但好像要有許可證?

Joyce @cjoyce212

2
夕梨2週年快樂~
活動1:

魔生名字: 勞倫‧路易斯
居住地: 約克

活動3:
我比較喜歡聽舊歌, 不知道夕梨有沒有聽過, 我推薦的是宇多田光的 First Love

[color=rgb(15, 15, 15); font-family: Roboto,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20px; font-weight: 700]宇多田ヒカル - First Love[/color]

尼莫船長會不會夢見鸚鵡螺 @a30618356

3
@magiclove
嗨嗨!夕梨歡迎回來,我也是今天才浮出水面
先趁熱打鐵來完成活動三,之後再補活動1&2





兩首都是我常常聽的,兩首節奏都蠻輕快

葳卡麋卡 @ViKaMiKa

2
夕梨生日快樂!!!!
這裡是住在里斯本的
芙蘿拉‧克拉克 :)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