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oyce212
宇多田光的聲音我好喜歡!就比如最近比較紅的Jane Doe也是好神呀!
@a30618356
哈哈第一首很有名我常常聽,輕快的旋律我也很喜歡~
發表於
冰狐正在寫同人文xD @Roraaruvu
3
@magiclove
(抱歉我來晚了ww
㊗️2周年快樂啊~~~~
沒想到我們也認識兩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啊👻
希望夕梨學業進步 靠到自己理想高中 我們明年會考一起加油吧🍻
(抱歉我來晚了ww
㊗️2周年快樂啊~~~~
沒想到我們也認識兩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啊👻
希望夕梨學業進步 靠到自己理想高中 我們明年會考一起加油吧🍻
活動三:
還是決定給夕梨聽聽我最近聽的英文歌:)
絨毛鹽巴罐xD @xianisverysalt
1
祝夕梨兩周年快樂!
活動一:
活動三:
最近讀書時很喜歡聽星野源的歌~他的歌總是帶來很舒適、輕鬆的fu
推薦給大家!
魔生名:莉茲•西蒙斯
居住地:卡迪根
熱愛數學的伊莉莎白・格蘭傑 @Elizabeth_0607
2
不知道活動三補在這邊可不可以?
身為自學生最近發現一首自學生寫的畢業歌《我在迷霧裡失憶》,覺得超好聽已經聽了好幾遍!!!
(雖然還要兩年才輪到我當畢業生就是了XDD
聽的時候建議可以看一下簡介跟歌詞的部分!!
https://streetvoice.com/Joshua104/songs/649623/
身為自學生最近發現一首自學生寫的畢業歌《我在迷霧裡失憶》,覺得超好聽已經聽了好幾遍!!!
(雖然還要兩年才輪到我當畢業生就是了XDD
聽的時候建議可以看一下簡介跟歌詞的部分!!
https://streetvoice.com/Joshua104/songs/649623/
黑暗中尋找發光的九朵幸運草的夕梨 @magiclove
3
@xianisverysalt
這首有聽過!他的聲音很好聽~也很喜歡
@Roraaruvu
現在喜歡歐美音樂的我認識的剩沒幾個www
好聽!給到人上人(欸不是((
@Elizabeth_0607
旋律是我喜歡的,話說我已經好久沒聽華語歌了耶(抓頭
可惡好想畢業好想畢業,我不要考試
這首有聽過!他的聲音很好聽~也很喜歡
@Roraaruvu
現在喜歡歐美音樂的我認識的剩沒幾個www
好聽!給到人上人(欸不是((
@Elizabeth_0607
旋律是我喜歡的,話說我已經好久沒聽華語歌了耶(抓頭
可惡好想畢業好想畢業,我不要考試
黑暗中尋找發光的九朵幸運草的夕梨 @magiclove
4
引用自 @magiclove 的發言:
𓇼 ⋆.˚ 𓆉 𓆝 𓆡⋆.˚ 𓇼1樓大廳𓇼 ⋆.˚ 𓆉 𓆝 𓆡⋆.˚ 𓇼
活動1:
@nicky_OwO
@Joy_100
@Elizabeth_0607
@chistar
@George33
@BonitaSlytherin
@cjoyce212
@Dongzhiyi2010076
@leopard
@uoyglig
@xianisverysalt
@minnieyuyantung[/quote]活動2:
————
拉封鎖線啦~
我會用這幾天把禮物發出去,沒收到的再通知我喔
謝謝大家這次的參與!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