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本(哈利x榮恩)

發表於
※預警:


含有嚴重的角色崩壞
角色死亡、幻覺、嚴重的精神妄想症、角色對角色進行的泥塑
走if 線,不照書籍劇情
請反白閱讀確定自己可以接受上述情節,感謝配合。

請反白閱讀確定自己可以接受上述情節,感謝配合。


7.31


今天是你生日啊。

生日快樂,哈利,我們今天去探望你了,妙麗又哭了。

自從你走後妙麗就像瘋了一樣,我每天安慰她,我必須陪著她睡,我一離開她就會哭。妙麗現在只要看到黑巫師或食死人就會一直尖叫,所以我們搬到鄉下住,那裡有一間廢棄房屋,我們一起整理了那裡。

對了,你的遺產。

佛地魔全部拿去用了,他平分給在霍格華茲大戰中有出場的食死人們。真對不起,我沒有好好保護那些錢。

金妮那傢伙哭得很慘,應該說大家都哭得很慘,只是他和妙麗是哭最久的。反倒是我⋯⋯我沒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覺得好空虛,是我還沒反應過來嗎?還是我不想相信這一切,我也不知道。

奈威一直想復仇,想集合大家的力量打敗黑勢力,我也想,我支持他,但想到妙麗的狀況,我根本就不能離開她啊。我還在想,哈利,你覺得我應該去復仇嗎?

還有,我最近一直夢到你,自從你死後。

我們在小巷裡,後面是死路,應該說是一扇門,你站在門前。我看著你,你看著我。

榮恩。

你說話了,你看著我。

哈利。

我死了,你打算怎麼辦。

把你火化吧,你希望我做什麼?

我喜歡你。

哈利,你想表達什麼。

我喜歡你,把我做成標本,讓我永遠在你身旁好不好。

——

此文章偏血腥,這篇如果違反規則請管理員刪除🥹
第二人格發作了(
最近想寫文,不知道為什麼。
每個日期代表一章,if線開始在霍格華茲大戰後
圖源是鏈鋸人劇場版(動畫)的片頭,內容會微微仿鏈鋸人(就像前面說的門)
(誒他下架了應該可以拿圖了吧(抓頭
更新不確定,可能會有點慢,會盡快啦(?
(題外話,好像沒什麼人嗑哈利榮恩欸(我自己也不嗑只是想寫而已
好啦
謝謝大家的閱讀喔
6

本文作者

  • 中級巫師
  • 67  1050

黑暗中尋找發光的九朵幸運草的夕梨 @magiclove

0
大廳紀錄
7/31(在主文)
8/13#3

希娜 @Xina_sirius

1
好酷!跳脫原本的設定也好哇 期待下一篇

黑暗中尋找發光的九朵幸運草的夕梨 @magiclove

2
8/13

我今天去找了麻瓜研究家,似乎是什麼化學還是什麼之類的。反正我想說的是,我去找他跟他說我需要把一個人做成標本的所有裝置,他很遲疑,但還是賣給我了,用妙麗所有的麻瓜錢。我回家後把你裝在一個大容器裡,裡面是那個麻瓜給的液體,你浸泡在裡面。

啊,啊,這樣以後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呢。

我把容器放到倉庫,不能給妙麗看到,因為我跟她說我把你燒了。

我還跟那個麻瓜買了各式刀具,因為我答應奈威要和他一起打敗黑勢力。

我真的瘋了。

幾天前吧,我站在一大堆遺體上,我累了,坐了下來。奈威看著我,他把葛萊芬多劍給我了,他說他還是不想碰血碰刀。我已經膩了用魔法,而且還不一定會擊中。我摸著短刀,輕輕嘆息,我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那麼病態?自從你離開後我真的變了好多好多,我開始學會抽菸,因為需要一個可以寄託的東西,殺人或許也變成我興趣之一⋯⋯?而且只要殺了黑巫師拿去賣還賺得到微薄的收入,我就這樣一滴一滴的存了下來。哈利,你知道我有個夢想嗎?

除了幹掉黑勢力以外,我還想要為你做個大鑽戒。

誰說不能和死人結婚?

我打算舉辦一個大婚禮,我要邀請奈威、丁、喬治等等人來參加,他們一定會很高興的。

咦?你不要嗎?

唔⋯好吧。那就我們兩個人就好。

過了好幾天甚至月吧,奈威和我在妙麗睡著時準備為你開箱。你閉著眼睛,手縮在胸前,啊,好可愛呀。我微笑著,奈威把你拿出來,我接住了你,你幾乎沒什麼改變,只是身體變軟軟趴趴的,而且之後你就不會爛掉了,我可以永遠抱著你。

我和奈威都笑了,那時好幸福啊。

隔天,我們聽說食死人又引起了一個爆炸案還是什麼的,這次事件好像會很大,我、奈威、丁都去奮戰了。誰知道一個不注意趁爆炸時有個食死人對丁施索命咒,他倒下了。哈利,你有看到他嗎?他真的很英勇,我不會忘記他的。

晚上我抱著你,我好想在你生前時這麼做,因為這時抱著你,你冷冰冰的。這次的事件我領到不少獎金,我很快就可以買婚紗和戒指給你了,話說,你比較想要哪個,兩個都不便宜啊。

那天晚上,你又出現在我夢裡,老地方、熟悉的眼神。

哈利,那後面是什麼?

我指著你身後的門問道,但你不為所動。

榮恩,

不可以打開。


——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