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羅琳隊第七集(書)的說法

發表於

消失的成員

0
羅琳媽媽在很早以前就已經決定結局了呀...ˊ ˋ

cykki @cykki

0
我認為哈利波特很有機會死...>-<

螢火蟲 @wendy

0
我想石內卜一定會死去,因為他做這麼多壞事,一定有報應!

艾美 @angeldevilami

0
We dont know who would die, I think Mrs. Rowling will tell us in the 7th book.

~星仔~ @stustu5412

0
Amy Potter說的沒錯!也只能等第七集出現~才能知道囉!

消失的成員

0
我覺得有機會是哈利/Tom瑞斗(其中一個)

+榮恩/妙麗......

別轟我,,,個人認為最有可能的...

但我不希望啦~~

藍翼天使 @vicki2304

0
誰死.....不知
所以慢慢等待第七集降臨吧

Accio Dobby! @arthur_2006

0
個人覺得小石會死(不是我...)

小石不是間碟的話,羅琳要殺這麼多人,就算不殺那個人,也要殺一些食死人,小石就最好不過

小石是間碟的話,那個人一定會殺他,就算不是,哈利也可以因誤會而殺他

T.K.(HB) @a7283_0044

0
是榮妙都死了嗎...
我不希望妙麗死啊!

既然哈利不會死,金妮就有希望了^^"

烏利 @ZXC

0
會有人死阿~~
原本想來一個完美大結局的說~~

又見藍星╭☆★ @wendy4152

0
我希望可惡的黑魔王趕快死~只有這個希望
還有食死人們~!!
居然敢殺掉鄧不利多

Nickel @woman12355

0
會不會是哈利和榮恩死去,妙麗活下來阿!?

偽裝天使 @gogosa

0
我不能再忍受有人死的傷痛了!!
羅琳大人~筆下留情啊!!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