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一下..."蛇妖VS龍"

發表於
再腦中想一下...
第二集出現的蛇妖,和第四集出現的匈牙利角尾龍...
如果打起來,你賭哪一邊?
1.蛇妖
2.匈牙利角尾龍
0

發表人

趴趴熊 @wang820826

0
我覺得蛇夭會贏吧!但石化如果對龍起不了作用,那龍會贏吧~

Padfoot @richand87

0
他們會聯手攻擊哈利
因為蛇妖and龍都輸給哈利,他們想報仇
所以他們就聯手啦!!

『蓉~』 @b60628

0
我覺得是蛇妖~~~只要牠的眼睛沒瞎應該就會贏!

消失的成員

0
蛇妖!
因為不是只要看到他的眼睛就會被石化或死亡嗎?
所以我想龍只要一看到牠的眼睛就會被石化吧!

飛天小丫 @yycindyyeh

0
龍不是非常強大的魔法生物嗎?
說不定蛇妖眼睛的詛咒對龍根本沒用呀..

龍 @happylou66

0
一定是匈牙利角尾龍贏

因為我也是龍^^,當然支持自己家族的龍啦^0^

月影 @wolf_colour

0
假設蛇妖的眼對龍沒作用的話
那應該是兩敗俱傷
因為蛇牙咬不穿龍皮
龍火燒不著蛇皮
但是蛇妖的眼有用的話
那就一定是蛇妖勝出了

幻~泡泡 @winnie6404

0
蛇皮沒納麼堅固,哈利不就刺穿他了?

T.K.(HB) @a7283_0044

0
天啊!嚇不倒我的!
嗯...應該是龍會贏吧,就像樓上說的,龍是具有強大魔法的生物,蛇眼說不定無效的!
加上龍會飛+吐火+牠非常凶暴,而且蛇是怕火的(不是我想扯題外話,詳情請看火影忍者三忍大戰的時候...萬蛇怕火...)

天使之銀鎖ˇ @DracoTom

0
我覺得會是角尾龍,因為牠畢竟也懂飛喔

烏利 @ZXC

0
當然是匈牙利角尾龍贏啦!

幻~泡泡 @winnie6404

0
不過蛇妖好像比較有優勢!
因為蛇妖的眼睛可以石化...而且龍最脆弱的不是眼睛嗎?
但是龍的皮又比蛇厚...而且它會噴火也會飛...=  ="
好男評斷喔

消失的成員

0
我支持龍因為龍會飛蛇不會飛

風水兒 @cc293871

0
感覺都很強耶~~~
可是應該是龍會贏吧
自古以來"邪不勝正"的道理唄
哈哈

HermioneChar @mildredtso

0
2.匈牙利角尾龍
因為我覺得龍大一點唉~
而且會噴火~
勝算高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