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一下..."蛇妖VS龍"

發表於

幻~泡泡 @winnie6404

0
風水兒的意思我不太董...
蛇妖就一定是邪嗎?
而龍是正義嗎??@@
沒聽過這種說法...

消失的成員

0
蛇妖!
因為只要看到他的眼睛就會被石化或死亡!!

風水兒 @cc293871

0
TO 幻~泡泡

也不是說蛇一定邪.龍一定正
因為對蛇的印象不是很好=口=

純屬個人感覺~~~感覺啦~~呵呵

凱西甘 @cathy771211

0
我支持龍🙂...其實啊~我覺得第二集的蛇妖也挺像龍的

比爾˙弗兒 @jophph7

0
恩...
我覺得龍會贏!
龍不是有強大的力量??

消失的成員

0
蛇妖吧

他那雙眼

不過如果對龍沒用的話

龍就會贏了!

🦅◈焚月♬ @aliceisgood2000

0
蛇妖眼睛瞎了,
(因為哈利而被佛克使弄瞎)
而匈牙利角尾龍的寶貝金蛋被哈利拿走了,
會不會一起攻擊哈利呀!
真是可怕......

francois @francois

0
嗯~蛇妖吧...
一開始只要看到牠的黃色大眼
必死無疑

琳娜 @judy821933_new

0
某娜不喜歡蛇...尤其是那隻蛇妖= =
所以希望蛇妖的眼睛被戳瞎
雖然我也對龍沒什麼好感XD

Yuen @kahlen1218

0
應該是蛇妖囉~
因為任何生物只要看到他的眼睛就會死
不是嗎?(我想是吧XD)

又見藍星╭☆★ @wendy4152

0
我覺得是龍~因為我覺得龍比較強~~

消失的成員

0
我覺得是兩敗俱傷


小單♥仙境 @elain2000

0
支持匈牙利角尾龍!!
因為他能飛阿!那種古老的生物..應該不怕
古老的詛咒吧?!

francois @francois

0
to~焚月
嗯...這是反像思考耶...
如是這樣的話
那哈利就真的危險了
因為哈利可是他們的共同敵人啊~

記者鷹 @matthew1

0
一定是匈牙利角尾龍贏

因為我喜歡的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