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一下..."蛇妖VS龍"

發表於

queenie - @qu4ever

0
蛇妖~~
看一看就殺了龍,
不用打也掛掉了~

yan lune @danielwu

0
🙂龍吧!
因為龍比較強
即使看到蛇妖的眼睛就會死
但對龍來說應該起不了作用吧✌

蠢蛋 哭 渣渣 扭 @ennokiss

0
蛇妖
因為只要龍看到蛇的眼睛的話
那龍就完蛋了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