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活動開始時讓我們陣營的成員看到(?)
不然應該沒有其他方案了吧?
發表於
۞ Princess @princess5201223t
0
不過日常首長目前失蹤
SORRY 我出國了(淚)
九點多才到台北的家,沒先跟大家報備是我的失誤(跪)
剛剛有參與到一點點,好像是猜台詞的地方
覺得還滿好玩的捏!而且這次聽說是準時開始準時結束?!!!
我居然沒參加到(大淚奔)不過我有在最後羊閉幕的時候大鼓掌XD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下次我一定會出現的(握拳)
۞ Princess @princess5201223t
0
哈哈,的確是私事
可是我以為我可以趕上,看來是我想錯了!!
而且我也是到出發前一天的下午才確定有下褟的飯店XDD
不過我也有跟羊報備XDDDDD
(羊:你沒有!公主只跟我說要出去玩!不算!)XD
剛有稍微嗯~玩了(噓)
很不錯呢!點選白色的地方,後面有幾關讓我很挫敗(淚)
這種區分顏色的事情我應該要很熟悉才對啊!!!ˊˋ
可是我以為我可以趕上,看來是我想錯了!!
而且我也是到出發前一天的下午才確定有下褟的飯店XDD
不過我也有跟羊報備XDDDDD
很不錯呢!點選白色的地方,後面有幾關讓我很挫敗(淚)
這種區分顏色的事情我應該要很熟悉才對啊!!!ˊˋ
GRMS👑在廚房和百合一起煮濃湯的晨晨 @wt481599
0
我是說我昨天被我爸媽拉出去吃飯所以我不在家
怎麼那個剛好兩個首長都出事咧啊咧?
現在還有點點搞不清楚狀況
努力爬文中T^T
۞麥子 @joanne7
0
YA~等一下就要去登錄遊戲
歐卡古真的超讚啦
(雖說日常的社徽在一開始不小心被放到烏塔胡?!)
最後一關超刺激的
不知道哪一集的就從第六集開始亂猜
猜錯就要一直從頭 當然
幸好還是過了
大家好棒(抱)
歐卡古真的超讚啦
最後一關超刺激的
不知道哪一集的就從第六集開始亂猜
猜錯就要一直從頭 當然
幸好還是過了
大家好棒(抱)
三又一分之六的小貘 @blackmoon
0
(雖說日常的社徽在一開始不小心被放到烏塔胡?!)
真假阿XD
不知道8:00~9:00發生什麼事情欸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雖然有參加到活動
但是開頭沒參加到
不是說什麼首長有任務(?)
GRMS👑在廚房和百合一起煮濃湯的晨晨 @wt481599
0
我先登錄了
可是家裡電腦管得很嚴
重點是電腦幾天前壞掉了囧
不曉得活動當天能不能上來(大汗)
日常的部分公主可能會比較辛苦
小悠寒假一直發生不能上網的狀況(唉)
可是家裡電腦管得很嚴
重點是電腦幾天前壞掉了囧
不曉得活動當天能不能上來(大汗)
日常的部分公主可能會比較辛苦
洛克波特 @Rockpotter
0
開幕這互動方式十分好~歐卡古加油.....太美好的回憶~想起1月30日開幕競賽,真的很好玩...大家也合力打造了造這個奇蹟.....可見我們歐卡古的團隊合作精神~十分期待下一階段的活動~可惜有會考在身...有時不能參與~所以所有歐卡古的成員大家努力贏取勝利~洛克會為大家打打氣...洛克也盡了一點點力....大家加油呀....~be the best~
三又一分之六的小貘 @blackmoon
0
暱稱(帳號):貘兒 :blackmoon
曾經參加過的活動:大挑戰、鳳凰盃、實體大挑戰
擅長項目(針對活動...可以是會點滑鼠.....等):分析情勢
上仙境的頻率:A
(A)幾乎每天都上
有沒有意願代表陣營出賽:yes
(若上題打否者免答)若要出賽希望嘗試的類型(覆選)
(D)類似益智遊戲的
(E)類似大挑戰實體版出現的任務
對此活動的看法及猜測:
目前無!
對陣營分配人力的看法以及建議:
等細目出來才有建議XD 目前是X
琳娜 @judy821933_new
0
乖乖來填表格了🙂
暫時先這樣囉🙂
暱稱(帳號):琳娜(judy821933_new)
曾經參加過的活動:呃,大挑戰、鳳凰盃、實體大挑戰(用力抄小貘的XDD)
擅長項目(針對活動...可以是會點滑鼠.....等):欸斗...找東西!?
上仙境的頻率:寒假是A,開學後可能會變成C或D
(A)幾乎每天都上
(B)平均每周4.5次
(C)平均每周1.2次
(D)平均每周一次或以下
有沒有意願代表陣營出賽:有ˇ
若要出賽希望嘗試的類型(覆選):A,D,E
(A)獎勵挑戰
(B)守護神挑戰
(C)比時間性的
(D)類似益智遊戲的
(E)類似大挑戰實體版出現的任務
對此活動的看法及猜測:暫略
對陣營分配人力的看法以及建議:暫略
暫時先這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