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帳號):雪月(motor85420)
曾經參加過的活動:算仙境的話,到目前為止的魔生2
擅長項目:中庸,每個項目可以都說算拿手 不過都不算是很頂尖的0.0
上仙境的頻率:
(A)幾乎每天都上
(B)平均每周4.5次
(C)平均每周1.2次
(D)平均每周一次或以下
有沒有意願代表陣營出賽:有
(若上題打否者免答)若要出賽希望嘗試的類型(覆選)
(A)獎勵挑戰
(B)守護神挑戰
(C)比時間性的
(D)類似益智遊戲的
(E)類似大挑戰實體版出現的任務
我不知道欸 畢竟一開始有活動那天我沒上來Orz
對此活動的看法及猜測:NO
對陣營分配人力的看法以及建議:NO
發表於
雪月‧★,:*:‧( ̄▽ ̄)/‧:*‧°★* @motor85420
0
草原跳的羊 @harryptweb
0
提醒一下....
Micky 給得那個測點滑鼠速度的網頁,
成績會因為所使用的瀏覽器而異喔!
一般來說用 IE 點的速度會比較慢,
因為 IE 對 JavaScript 的反應速度沒有那麼快。
不過在仙境的比賽中不會受到瀏覽器影響,
因此使用任何一種新版瀏覽器都是可以的~
Micky 給得那個測點滑鼠速度的網頁,
成績會因為所使用的瀏覽器而異喔!
一般來說用 IE 點的速度會比較慢,
因為 IE 對 JavaScript 的反應速度沒有那麼快。
不過在仙境的比賽中不會受到瀏覽器影響,
因此使用任何一種新版瀏覽器都是可以的~
💙融兒🦅KAYU @hp19910110
0
暱稱(帳號):融兒 (hp19910110)
曾經參加過的活動: 鳳凰盃 大挑戰 實體大挑戰(抄小貘跟公主+1)XDD
擅長項目(針對活動...可以是會點滑鼠.....等):
欸都,怎麼辦我也不知道我擅長什麼Q__Q
不要太困難的應該都OK吧 哈哈哈 XD
上仙境的頻率: 我沒有固定的頻率(淚奔),而且在基隆沒電腦orz(網咖是我的好夥伴(?))
有沒有意願代表陣營出賽:YES
(若上題打否者免答)若要出賽希望嘗試的類型(覆選)
(A)獎勵挑戰
(B)守護神挑戰
(E)類似大挑戰實體版出現的任務
對此活動的看法及猜測:暫無
對陣營分配人力的看法以及建議:暫無
結論,抄大家的抄很大 XDDDD
話說那個網頁我用 IE 點是55 XD
感覺好像還能再快一點(賊笑)
希望我大年初一能借到電腦玩一下=P
三又一分之六的小貘 @blackmoon
0
那個網頁可以用IE點50多下是很厲害欸
我用IE大概是3X下
但用火狐可以到達89下XDDD
我是說IE真的比較不準哪...
今天晚上就會推派了!
大家要做好被推舉的準備唷XDD
我用IE大概是3X下
但用火狐可以到達89下XDDD
我是說IE真的比較不準哪...
今天晚上就會推派了!
大家要做好被推舉的準備唷XDD
雪月‧★,:*:‧( ̄▽ ̄)/‧:*‧°★* @motor85420
0
我用IE點差不多是28下成績最好是29下
用火狐差不多是58下成績最好63下
用IE點真的好慢-.-
明明手都快殘了-.-
不知道換滑鼠有沒有效(賊笑)
用火狐差不多是58下成績最好63下
用IE點真的好慢-.-
明明手都快殘了-.-
不知道換滑鼠有沒有效(賊笑)
۞ FAV Harry @lovinharry
0
暱稱(帳號): FAV Harry (lovinharry)
曾經參加過的活動: 魔法生涯大挑戰、鳳凰盃....等等
擅長項目(針對活動...可以是會點滑鼠.....等): 沒有特別擅長😁 不過還算喜歡要比速度的競賽😳
上仙境的頻率: (B) 雖然這一年正在考試😳
(A)幾乎每天都上
(B)平均每周4.5次
(C)平均每周1.2次
(D)平均每周一次或以下
有沒有意願代表陣營出賽: 當然希望能進一份心力囉~
(若上題打否者免答)若要出賽希望嘗試的類型(覆選) ABCDE 其實都可以啦
(A)獎勵挑戰
(B)守護神挑戰
(C)比時間性的
(D)類似益智遊戲的
(E)類似大挑戰實體版出現的任務
對此活動的看法及猜測: 小女覺得這次的任務應該會有很多沒看過的,因為開幕戰看起來很多任務都沒看過呢~
對陣營分配人力的看法以及建議: 希望盡量大家都有輪到,畢竟參與感很重要呢🙂
歐卡古加油!
🦅◈焚月♬ @aliceisgood2000
0
我現在說的好像不太可能發生...
MICKY給的那個點滑鼠的如果按住 enrer 不放的話就可以飛快得到分數...
不過跳羊設計的挑戰應該還是要點滑鼠吧?
MICKY給的那個點滑鼠的如果按住 enrer 不放的話就可以飛快得到分數...
不過跳羊設計的挑戰應該還是要點滑鼠吧?
阿不思。石內 @miffy
0
暱稱(帳號):阿不思。石內(miffy)
曾經參加過的活動:無
擅長項目(針對活動...可以是會點滑鼠.....等):?
上仙境的頻率:
(A)幾乎每天都上(放假時)
(D)平均每周一次或以下(上課時)
有沒有意願代表陣營出賽:有(沒玩過)
(若上題打否者免答)若要出賽希望嘗試的類型(覆選)
(A)獎勵挑戰
(B)守護神挑戰
(D)類似益智遊戲的
對此活動的看法及猜測:
對陣營分配人力的看法以及建議:(應該....適才適用吧?)
歐卡古萬歲!
\"mi\"桿菊 @michaelandhsm2
0
對不起~~我剛好整天都在和家人去拜年
那我先選出了20人
分派方法為
先派自願的(blackmoon)
再來是有參與點滑鼠測試並成績到達標準的(IE的25以上)
接著為填寫專長為”點滑鼠” , ”皆可” 及 “有比時間的”
從中由頻率較高者優先~~
那名單大略如下: (名單上前後沒有差別~~)
我現在在親戚家~~所以我一回家就推派
“沒在名單上想參加的”及”在名單上不想參與的”
可以趁這段時間趕快說~~
我預計九點半前推派~~
要的請盡快
那我先選出了20人
分派方法為
先派自願的(blackmoon)
再來是有參與點滑鼠測試並成績到達標準的(IE的25以上)
接著為填寫專長為”點滑鼠” , ”皆可” 及 “有比時間的”
從中由頻率較高者優先~~
那名單大略如下: (名單上前後沒有差別~~)
1. (blackmoon)
2. (taiwanjoy)
3. (tc821211)
4. (crystaliou)
5. (dog00p)
6. (ericchu15)
7. (Ivy_ch)
8. (a101760)
9. (ruperlove15)
10. (hp19910110)
11. (motor85420)
12. (lovinharry)
13. (zeromen2007)
14. (miffy)
15. (a5032872)
16. (dog46810)
17. (wt481599)
18. (pctu)
19. (einstein)
20. (aliceisgood2000)
我現在在親戚家~~所以我一回家就推派
“沒在名單上想參加的”及”在名單上不想參與的”
可以趁這段時間趕快說~~
我預計九點半前推派~~
要的請盡快
۞麥子 @joanne7
0
我家瀏覽器是IE
我點了28下(試兩次了)
但是還要考慮到手要左右移動吧?!
所以我想我是不行的
(我也沒在名單上 請放心)
抱歉幫不上忙...
Micky你是個很好的陣營首長耶(點頭)
我點了28下(試兩次了)
但是還要考慮到手要左右移動吧?!
所以我想我是不行的
(我也沒在名單上 請放心)
抱歉幫不上忙...
Micky你是個很好的陣營首長耶(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