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卡古陣營§ : (2/28更新:第三項守護神挑戰 2 月 28 日同步展開!)

發表於

\"mi\"桿菊 @michaelandhsm2

0
注意!!
這個活動"只能挑戰一次"請大家"充分準備後再開始"

活動內容~~





XDD~~我花了40幾秒~~我就說我不擅長點滑鼠

話說~~請參加過的參賽者到"自己的專版討論技巧~~"

Sandy/ 遊歷茫茫時空間的尖耳朵  @leesandy3633

0
36.1這個成績我非常滿意😊
因為我點滑鼠的速度一向很慢😜

無關寂寞 @ruperlove15

0
是說夜楓今天去了苗栗 ,剛剛回來看到名單上居然有我
一定得加把勁才行!

活動說明也閱讀過了,緊張刺激熱血啊XDDDD



好累等等要睡哩。

۞ Princess @princess5201223t

0
還好名單上沒有我(掩面)
因為我點滑鼠也很弱TAT

剛剛去玩了!成績是24。9秒 O///O

-------

欸都我剛看了排行榜
我現在居然排第五(驚)
不過第5~8名都是日常的孩子好驕傲!😘
前十名有6個都是歐卡古也好驕傲!😘

🥛 牙 🍅 @a0917920086_

0
現在才有時間去挑戰😁

按滑鼠不只要比速度
也要有耐力才可以...
按了一段時間自己的手就開始不爭氣的慢了下來😁

歐卡古的大家加牛奶🙂

佛客使‧小桐 @pctu

0
剛剛才看到自己被指派任務
趕緊去挑戰
嗯……果然很慢
46秒😰
那些能量棒真麻煩
滿了還會降下來
我一直沒辦法把三個都填滿
尤其到後來手又酸了
按不動了
費了一番功夫才讓三個能量棒都在「滿格」狀態

不管如何
總算是完成了
其他歐卡古寶寶加牛奶唷!
墊底的事讓我來做就好了

三又一分之六的小貘 @blackmoon

0
按錯了="=

然後太緊張滑鼠還滑掉

本來第三個快滿...結果其他開始掉="=
就變成29秒了~哼哼XDDD

一開始還愣了幾秒~
笨笨的不知點哪裡(汗)

阿不思。石內 @miffy

0
.............32秒多😰

本來可以29秒的說
可是
有人突然叫我去吃飯!

就分心了.......🤐

小叮噹 @taiwanjoy

0
小叮噹剛從鄉下回來

看到活動不關三七二十一就玩了

玩完後成績是32.1秒

好像還好

結果去看成績時發現我有被指派耶(幸好成績不差XD)

我按到一半太激動按到右鍵就窕出另一個視窗了😅

🦅◈焚月♬ @aliceisgood2000

0
嗚呃....32.6
我明明覺得沒有這麼慢>//////<
歐卡古加油!
點完第三個後第一個就降到大約四分之三的地方了...

小巴 @a101760

0
呃...嚇到我了
沒想到有我
馬上就衝去玩
總共 37.1 秒😰
要先說聲抱歉這麼慢才去挑戰
希望沒有影響到成績
昨天因為有些事都沒上仙境😁
總之...歐卡古加油呀~(加魚湯)

無關寂寞 @ruperlove15

0
OH GOD (殘念)
35秒,沒有預期理想欸Q口Q"
可能我的手因為最近天氣冷加上過敏
導致乾躁破皮不是很舒服這樣

能量棒滿了還會降下來
一定要專注及快而有力的指頭呀

其他歐卡古成員加牛奶喔!
往勝利之路邁進 ,GO GO GO^^"

團長 @vic155142

0
25秒~開心^^
可以多利用那個練習的網站
滿好用的~

薄伽秋.刀魚 @dog46810

0
回報成績:21.x
我發現
我的左手指點的比我右手指還快
難道是過年右手用太多
然後左手在養精蓄銳XD

話說大家都點完了嘛?

路人甲(寒) @kevin2002013

0
我的左手指點的比我右手指還快
難道是過年右手用太多
然後左手在養精蓄銳XD


(驚) 秋刀魚有手 !!!?
(瞬間被踹飛 🤭)

我有先去 小貘 桿菊給的網頁練習了一下
感覺還不錯說 🙂
我是先照順序點過去,再反點回來
不過不知道跟照順序 「補」 ,哪一種比較快就是了 😜

最後要跟歐卡古陣營說聲抱歉啦
對這個活動反應好像太慢了一點 😅
也希望接下來的活動還有我能幫上忙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