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卡古陣營§ : (2/28更新:第三項守護神挑戰 2 月 28 日同步展開!)

發表於

三又一分之六的小貘 @blackmoon

0
秋刀魚好強(拍拍)


我有先去小貘給的網頁練習了一下




那是Micky給的邋XDD
不過我覺得下降速度很快
一隻隻補滿會比較好吧

路人甲(寒) @kevin2002013

0

那是Micky給的邋XDD


喔,真的耶 ....
來去更正一下
過個年連眼睛都壞了 😅

不過我覺得下降速度很快
一隻隻補滿會比較好吧

小貘的意思是說把 1 點滿之後
去點 2 , 然後隨時補充 1 的意思嗎 🤔

三又一分之六的小貘 @blackmoon

0
事實上我點滿一隻再去點第二個
都還是飽滿狀態XD
我點到第三個中間的時候才發現另外兩個下降
這時候再回去點滿第二支
最後是第一支XD

路人甲(寒) @kevin2002013

0
喔,我跟貘的方法一樣啊 ~
不過我好像第二條還沒滿第一條就開始降了 ...
所以第三條點完之後,第一條好像剩下一半左右吧
第二條也有點下降 ... 😅

我也有考慮過先補第一條
不過因為實際上不是這樣進行
所以也不知道是哪種比較快 😜

★Ivy。紫鈴藤☆ @Ivy_ch

0
我和小貘一樣最後完成的是第一支...
而且當弄第三支時,看到第一和二隻漸漸下降就有種驚慌的感覺....
很有趣的活動...
雖然我花了36秒才完成它....XDDD

۞ FAV Harry @lovinharry

0
現在歐卡古大幅領先呢✌
跳跳羊還在公告上這樣寫😜
不過大家還是要繼續加油😉
不知道這次挑戰什麼時候結束....

三又一分之六的小貘 @blackmoon

0
嗯哼XD
我剛剛也看到了~
聽起來像是兩方面都是大幅領先的感覺呢🤭
不過如果一直沒湊到20人會發生啥事呢@@?

GRMS👑在客廳和百合一起翻布料的蒂娜 @s85251

0
嗯....我也是從一點到三,再從三點到一。
不過我一隻固定滑鼠,另一隻手瘋狂點擊~ˇ
不過運氣很好的是都沒有停頓,平時都會一頓一頓的
歐卡古加油!

۞麥子 @joanne7

0

不過如果一直沒湊到20人會發生啥事呢@@?


假如一直沒滿20人不就一直不能結束了?!

剛剛點的時候手好冰
可能有點遲鈍了XDD
我也是先一條條完成再回去補
還蠻好玩的

Saint雪祭 @f4499iej

0
我玩的時候一直盪(事實上是我家電腦跑太慢= =")
不過成績怎麼會那麼好(驚!)

🦅◈焚月♬ @aliceisgood2000

0
看來要像小寒和小貘那樣點才對
我是點完第三支後又跑去點第一支...
最後是第二支

看到它一點點下降真的會著急

۞ Princess @princess5201223t

0
看來點比較快的人用的方法都是差不多的XD

我和小貘還有小寒的方法也是一樣
就是點第二支看到第一支有下降就先去補一下
再用這樣的方法把三支補滿XD

拿到24.9的成績有嚇到XDDD

毆卡古的大家加油ww
還沒登錄還沒玩 都快點現身吧XD

💙融兒🦅KAYU @hp19910110

0
YA~~~我贏公主主耶 XD
看它往下掉真的很著急
我是一察覺它往下掉就回去補滿它

第八名,還可以接受拉 =P
花了24.2秒說 >"<

路人甲(寒) @kevin2002013

0
昨天把融兒拉去挑戰守護神 🤭

目前歐卡古好像只剩下幾位沒有挑戰喔
希望無論是不是指定參加的人都能踴躍的參與啊
這樣對於社團或是陣營都有加分的效果 😉

۞貓♥SnoopyೀCindy @TingTing

0
噢...
很久都沒有來過這個區了,
害我好像錯過些什麼了...
我錯過了些什麼了嗎??

呼~只玩了第一關...
成績只有這個...
78 TingTing Oacagu GRMS x 2010-03-01 15:34:06 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