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們來同歡呼吧XDDD
這次的陣容堅強~
相信大家都能完成任務
不過不只完成任務~
更要追求卓越成績~
發表於
\"mi\"桿菊 @michaelandhsm2
0
本次的推派名單出爐了~
預計在明天推派
請大家準備迎戰~~
關於這次的推派~
我必須要向其他社團說聲抱歉
我本來推派是分配日常*7 防禦*6生研*6
可是因為這近的小冰河期引響
造成其他社的人數不足
所以生研才多派了幾名候補成員
那請大家不只要求完成
請注意....社團內分數會引響到後期戰況
請大家務必開始醞釀氣氛
讓我們歐卡古一起攜手合作....走向燦爛的未來吧
(話說如果◈琳娜♬ 可以參加的話..請在這兩天告訴我...TKS)
預計在明天推派
請大家準備迎戰~~
防禦:
鬼影 zeromen2007
龍 happylou66
斌仔 thomaslam2
小桐 qctu
sandy
融兒 hp19910110
日常:
小叮噹 (taiwanjoy)
Smile۞麥子 (joanne7)
蒂娜‧吉芬 (s85251)
淺間堇(sumire13)
小徐 (a5032872)
生研:
燦燦 (tim837253)
韻魚 (fishpotter)
第三屆 530 詩 (SPEW)
♥魚兒♥(pizzalisa92)
五月雪˙櫻雨 (motor85420)
小貘 (blackmoon)
☆Ivy。紫鈴藤☆ (Ivy_ch)
"mi"桿菊 (michaelandhsm2)
關於這次的推派~
我必須要向其他社團說聲抱歉
我本來推派是分配日常*7 防禦*6生研*6
可是因為這近的小冰河期引響
造成其他社的人數不足
所以生研才多派了幾名候補成員
那請大家不只要求完成
請注意....社團內分數會引響到後期戰況
請大家務必開始醞釀氣氛
讓我們歐卡古一起攜手合作....走向燦爛的未來吧
(話說如果◈琳娜♬ 可以參加的話..請在這兩天告訴我...TKS)
Sandy/ 遊歷茫茫時空間的尖耳朵 @leesandy3633
0
酷!~
名單出來了!~~
比賽時大家要加油喔!~~
to."mi"桿菊
恩.......😁
我..我想問問看
如果還有名額的話
還可以當挑戰者嗎🤔
如果不行的話沒關希啦!~~
我只是想說如果可以的話我就可以為歐卡古盡一份心力了!~~
名單出來了!~~
比賽時大家要加油喔!~~
to."mi"桿菊
恩.......😁
我..我想問問看
如果還有名額的話
還可以當挑戰者嗎🤔
如果不行的話沒關希啦!~~
我只是想說如果可以的話我就可以為歐卡古盡一份心力了!~~
三又一分之六的小貘 @blackmoon
0
感覺可能還有名額
因為有些人當初派出來考慮的條件是6月底前
也有人是8月前有空~
所以若任務出來的時機點~不同
可能會再作微調
因為有些人當初派出來考慮的條件是6月底前
也有人是8月前有空~
所以若任務出來的時機點~不同
可能會再作微調
佛客使‧小桐 @pctu
0
生研派出了8個人
感覺有點委屈了生研
當然沒有責怪日常的意思啦
只是覺得我們的陣營首長是生研的
人數不夠或有什麼問題時
會不好意思對別的社團施加壓力
就只好讓生研多出人、出力了
感謝生研成員大力支持!
這次歐卡古一定會贏的!
(要不要請「保羅大師」來預測一下啊🤭
保羅:我累了!)
感覺有點委屈了生研
當然沒有責怪日常的意思啦
只是覺得我們的陣營首長是生研的
人數不夠或有什麼問題時
會不好意思對別的社團施加壓力
就只好讓生研多出人、出力了
感謝生研成員大力支持!
這次歐卡古一定會贏的!
(要不要請「保羅大師」來預測一下啊🤭
保羅:我累了!)
路人甲(寒) @kevin2002013
0
(要不要請「保羅大師」來預測一下啊
保羅:我累了!)
保羅:不好意思我現在很忙,可以跟我的祕書談嗎 ?
我應該也可以隨時遞補吧
因為目前名單上面沒有我
所以如果有人有一些事情沒辦法即時參加的話
應該可以進去替補這樣 🙂
p.s 補上我們防禦的 sandy 的帳號 (leesandy3633) 🙂
۞麥子 @joanne7
0
剛發現活動頁面下的挑戰者人數
好像有點錯亂耶="=
想說日常的參加人數怎麼變成最多的呢
而且惡聯居然人數只顯示"1"
希望第二項活動趕快開始
歐卡古加油!
好像有點錯亂耶="=
想說日常的參加人數怎麼變成最多的呢
而且惡聯居然人數只顯示"1"
希望第二項活動趕快開始
歐卡古加油!
\"mi\"桿菊 @michaelandhsm2
0

第二次挑戰開始了~~
請大家注意~這次是採取前19名的分數~
所以大家都要努力喔~
那請大家回專版進行討論詳細的技巧~
chiucome @ken78997
0
sorry 歐卡古陣營的夥伴們(跪)
我一時恍神沒按到前幾個
結果分數頗低阿~~
不過說真的是個滿輕鬆的挑戰
還沒挑戰的快去阿😲
歐卡古加油
我一時恍神沒按到前幾個
結果分數頗低阿~~
不過說真的是個滿輕鬆的挑戰
還沒挑戰的快去阿😲
歐卡古加油
燦燦 @tim837253
0
請問跳羊一些問題嗎?@@
😅
我剛剛進去結果按開始挑戰
等了很久都沒有
而且一直都是空白的
結果我按重新整理
她就說我已經挑戰過了@@
這樣是零分的意思嗎?!😰
😅
我剛剛進去結果按開始挑戰
等了很久都沒有
而且一直都是空白的
結果我按重新整理
她就說我已經挑戰過了@@
這樣是零分的意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