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帳號): 柳竹 (ericchu15)
曾經參加過的活動: 鳳凰盃,大挑戰,
擅長項目(針對活動...可以是會點滑鼠.....等): 嗯...這個真的很難寫....就是普通普通啦
上仙境的頻率: 幾乎每天都上
有沒有意願代表陣營出賽: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若上題打否者免答)若要出賽希望嘗試的類型(覆選)
(A)獎勵挑戰
(B)守護神挑戰
(C)比時間性的
(D)類似益智遊戲的
(E)類似大挑戰實體版出現的任務
其實都可以.....就是不太清楚幾項的內容是啥而已....
發表於
柳竹 @ericchu15
0
★Ivy。紫鈴藤☆ @Ivy_ch
0
暱稱(帳號):
Ivy_ch
曾經參加過的活動:
choco love算嗎?...不過那時候我也只參加一點點而己...
擅長項目:
就點滑鼠吧~
上仙境的頻率:
(A)幾乎每天都上
有沒有意願代表陣營出賽:
如果需要我的話..當然很樂意~~
不過我已是社團首長..我在想總有個任務是社團首長上場或指派人力的吧~
若要出賽希望嘗試的類型(覆選)
(A)獎勵挑戰
對此活動的看法及猜測:
對陣營分配人力的看法以及建議:
作意見調查很好喔~可以先知道大家對什麼任務有興趣.. Micky加油!!✌
Sandy/ 遊歷茫茫時空間的尖耳朵 @leesandy3633
0
暱稱(帳號):sandy(leesandy3633)
曾經參加過的活動:應該只有鳳凰盃吧
擅長項目(針對活動...可以是會點滑鼠.....等):哈利波特電影一至六的台詞和哈利波特電影裡演員的名字
上仙境的頻率:A(最近我的興趣是上仙境✌)
(A)幾乎每天都上
(B)平均每周4.5次
(C)平均每周1.2次
(D)平均每周一次或以下
有沒有意願代表陣營出賽:有(我一定會全力以付的)
(若上題打否者免答)若要出賽希望嘗試的類型(覆選)我都可以嘗試😜
(A)獎勵挑戰
(B)守護神挑戰
(C)比時間性的
(D)類似益智遊戲的
(E)類似大挑戰實體版出現的任務
對此活動的看法及猜測: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比賽我相信我們的陣營一定都沒問題的
對陣營分配人力的看法以及建議:不管陣營派誰出場比賽我一定會全力支持的🙂
曾經參加過的活動:應該只有鳳凰盃吧
擅長項目(針對活動...可以是會點滑鼠.....等):哈利波特電影一至六的台詞和哈利波特電影裡演員的名字
上仙境的頻率:A(最近我的興趣是上仙境✌)
(A)幾乎每天都上
(B)平均每周4.5次
(C)平均每周1.2次
(D)平均每周一次或以下
有沒有意願代表陣營出賽:有(我一定會全力以付的)
(若上題打否者免答)若要出賽希望嘗試的類型(覆選)我都可以嘗試😜
(A)獎勵挑戰
(B)守護神挑戰
(C)比時間性的
(D)類似益智遊戲的
(E)類似大挑戰實體版出現的任務
對此活動的看法及猜測: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比賽我相信我們的陣營一定都沒問題的
對陣營分配人力的看法以及建議:不管陣營派誰出場比賽我一定會全力支持的🙂
語雙 @sandy10222
0
暱稱(帳號):語雙(sandy10222)
曾經參加過的活動:生研內部的活動
擅長項目:益智問答
上仙境的頻率:(A)幾乎每天都上
有沒有意願代表陣營出賽:有
若要出賽希望嘗試的類型(複選):
(A)獎勵挑戰
(D)類似益智遊戲的
對此活動的看法及猜測:感覺能多認識其他社團的朋友~
對陣營分配人力的看法以及建議:夥伴們,大家一起加油!
我好像只能在"鳳凰盃"之類的任務貢獻一己之力
樓上的Sandy妳好啊~
我的英文名字也是Sandy喔:)
筱雨 @lovejoanna
0
暱稱(帳號):
lovejoanna
曾經參加過的活動:
忘了 因為一段時間沒上了
類似機智問答吧
擅長項目:
機智問答
上仙境的頻率:
(A)幾乎每天都上
有沒有意願代表陣營出賽:
非常的樂意呀
若要出賽希望嘗試的類型(覆選)
(A)獎勵挑戰
(C)比時間性的
(D)類似益智遊戲的
大家都要加油呀!!
😃
lovejoanna
曾經參加過的活動:
忘了 因為一段時間沒上了
類似機智問答吧
擅長項目:
機智問答
上仙境的頻率:
(A)幾乎每天都上
有沒有意願代表陣營出賽:
非常的樂意呀
若要出賽希望嘗試的類型(覆選)
(A)獎勵挑戰
(C)比時間性的
(D)類似益智遊戲的
大家都要加油呀!!
😃
Enana @j72491
0
暱稱(帳號):
蜘蛛蘭(j72491)
曾經參加過的活動:
鳳凰盃
擅長項目(針對活動...可以是會點滑鼠.....等):
好像沒有說
上仙境的頻率:
(A)幾乎每天都上
(B)平均每周4.5次
(C)平均每周1.2次
(D)平均每周一次或以下
有沒有意願代表陣營出賽:是
(若上題打否者免答)若要出賽希望嘗試的類型(覆選)
(A)獎勵挑戰
(B)守護神挑戰
(C)比時間性的
(D)類似益智遊戲的
(E)類似大挑戰實體版出現的任務
對此活動的看法及猜測:目前沒有
對陣營分配人力的看法以及建議:目前沒有
趴趴熊 @wang820826
0
我拖到現在才填 XDD
暱稱(帳號): 小趴 (wang820826)
曾經參加過的活動: 大挑戰、鳳凰盃
擅長項目(針對活動...可以是會點滑鼠.....等): 不知 XDD'''
上仙境的頻率:
(A)幾乎每天都上
有沒有意願代表陣營出賽: 有
(若上題打否者免答)若要出賽希望嘗試的類型(覆選)
(A)獎勵挑戰
(B)守護神挑戰
(D)類似益智遊戲的
(E)類似大挑戰實體版出現的任務
對此活動的看法及猜測: 不知 XDD
對陣營分配人力的看法以及建議: 按比例分配?
醬油۞小徐 @a5032872
0
暱稱(帳號):小徐(a5032872)
曾經參加過的活動:大挑戰實體版.開幕
擅長項目:沒有.....
上仙境的頻率:
(A)幾乎每天都上
有沒有意願代表陣營出賽:當然有
若要出賽希望嘗試的類型:都可以
(A)獎勵挑戰
(B)守護神挑戰
(C)比時間性的
(D)類似益智遊戲的
(E)類似大挑戰實體版出現的任務
對此活動的看法及猜測:目前沒有
對陣營分配人力的看法以及建議:目前沒有
曾經參加過的活動:大挑戰實體版.開幕
擅長項目:沒有.....
上仙境的頻率:
(A)幾乎每天都上
有沒有意願代表陣營出賽:當然有
若要出賽希望嘗試的類型:都可以
(A)獎勵挑戰
(B)守護神挑戰
(C)比時間性的
(D)類似益智遊戲的
(E)類似大挑戰實體版出現的任務
對此活動的看法及猜測:目前沒有
對陣營分配人力的看法以及建議:目前沒有
小巴 @a101760
0
暱稱(帳號):小巴(a101760)
曾經參加過的活動:大部分是生研裡的活動
擅長項目(針對活動...可以是會點滑鼠.....等):點滑鼠吧...
上仙境的頻率:
(A)幾乎每天都上(目前)
(B)平均每周4.5次
(C)平均每周1.2次(開學後)
(D)平均每周一次或以下
有沒有意願代表陣營出賽:有
(若上題打否者免答)若要出賽希望嘗試的類型(覆選)
(A)獎勵挑戰
(B)守護神挑戰
(C)比時間性的
(D)類似益智遊戲的
(E)類似大挑戰實體版出現的任務
對此活動的看法及猜測:無
對陣營分配人力的看法以及建議:無
海兒 @a0a00829
0
暱稱(帳號):海棠花@a0a00829
曾經參加過的活動:
很少
擅長項目(針對活動...可以是會點滑鼠.....等):
不知道
上仙境的頻率:
(B)平均每周4.5次
有沒有意願代表陣營出賽:好呀!!>應該不會有我>哈哈
(若上題打否者免答)若要出賽希望嘗試的類型(覆選)
(A)獎勵挑戰
(D)類似益智遊戲的
對此活動的看法及猜測:期待!!
對陣營分配人力的看法以及建議:沒有
薄伽秋.刀魚 @dog46810
0
暱稱(帳號):秋刀魚(dog46810)
曾經參加過的活動:大挑戰+實體版 鳳凰盃
擅長項目(針對活動...可以是會點滑鼠.....等):找東西(謎:真的假的XD
上仙境的頻率:
(B)平均每周4.5次
有沒有意願代表陣營出賽:有
(若上題打否者免答)若要出賽希望嘗試的類型(覆選)
(A)獎勵挑戰
(B)守護神挑戰
(E)類似大挑戰實體版出現的任務
對此活動的看法及猜測:無
對陣營分配人力的看法以及建議:無
\"mi\"桿菊 @michaelandhsm2
0
推一下....
跳羊那邊可以開始推派摻賽者了
而且也公布活動內容(詳情請見這版第一頁)
這裏是這次的任務
每位挑戰者將會面對三個魔法能量棒(挑戰者必須左右來回點選按鈕,越快越好,將魔法能量棒充滿),盡快將能量棒全部填滿,所用時間最少者獲勝。
還有....防禦首長尚未登錄為首長(戳戳)
跳羊那邊可以開始推派摻賽者了
而且也公布活動內容(詳情請見這版第一頁)
這裏是這次的任務
每位挑戰者將會面對三個魔法能量棒(挑戰者必須左右來回點選按鈕,越快越好,將魔法能量棒充滿),盡快將能量棒全部填滿,所用時間最少者獲勝。
還有....防禦首長尚未登錄為首長(戳戳)
無關寂寞 @ruperlove15
0
暱稱(帳號):夜楓(ruperlove15)
曾經參加過的活動:突破重圍開幕Live
擅長項目(針對活動...可以是會點滑鼠.....等):點滑鼠是沒啥大問題 ,但碰到這類型活動一緊張怕手會挫很厲害XDDDD
上仙境的頻率:以前幾乎每天都會上 ,現在的話算是(D)... 但我盡量會常常出沒地
(A)幾乎每天都上
(B)平均每周4.5次
(C)平均每周1.2次
(D)平均每周一次或以下
有沒有意願代表陣營出賽: of course,why not
(若上題打否者免答)若要出賽希望嘗試的類型(覆選)(A)、(B)、(D)
(A)獎勵挑戰
(B)守護神挑戰
(C)比時間性的
(D)類似益智遊戲的
(E)類似大挑戰實體版出現的任務
對此活動的看法及猜測:暫無
對陣營分配人力的看法以及建議:無異議
最後要說 ...
唉唷威呀,現在填寫應該來得及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