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指示點競速」各項排行現已重設

發表於

五分之一的俐 @shencl519

3
@February
小奧才是要好好休息呢
在學校好像隨時都看得見你的身影呢
這樣太累了啦XD
對身體不好喔(認真貌

小奧在拿東西前後都會用哆哆潔清潔物品和手 @February

4
@shencl519
放心啦
人家都有好好睡覺睡到自然醒的,還外加睡午覺
飯也有好好吃的不用擔心(๑•̀ㅂ•́)و

GRMS❄️雪花隨風飄❄️蒂娜在奔跑 @s85251

11
@JohnEn42

恩...其實已經跟你講過一遍了,不過這邊也講一下
魔生只是一個用來體驗巫師生活的環境,裡面的學院盃或是指示點競速等只是一個活動
我們會為此而努力,並可能因此歡笑或難過,並也藉此與院內的同學感情加深。

大家都很想贏沒錯,但輸贏也是活動體驗中的一環,輸了也好,贏了也好,我們都盡自己所能了!
如果因為怕爭輸贏而傷和氣,並希望改規則,那這個活動其實就失去意義了 (我不但想贏,還要堂堂正正光明正大的贏~~)

贏了,我們讓獅子見識到小獾團結之後的成果
輸了,至少獅子陪我們一起不睡覺~大家都瘋過這一場! (來來來,可以比一下誰的黑眼圈比較大!)

另,負面情緒大家一定都會有一點,可以讓我們大家一起面對,一起消化掉他!

P.S.有發現這次兩院的成績都破百萬了嗎?敬兩邊的肝獾、肝獅們。

GRMS❄️小金 @JohnEn42

3
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擾也謝謝大家特地花時間回覆Orz
稍早日常前輩已經和我談過了,算是發現自己的問題吧(謝謝
基本上跳羊處理後我是100%支持跳羊的,雖然可能多少還是有人不太舒服就是><"
這樣先跟大家抱歉,是我太擔心因為少數人的不滿可能導致之後可能的衝突才會提出這樣的建議
絕對沒有要抹殺大家努力的意思QQ
(是我自己心理素質不好才會擔心太多,對不起)
個人也是覺得目前已經是最接近公平的情況了,大家也都很努力在為了學院杯努力著,
不管是上課還是指示點都好,其實真的覺得大家都很強好很拼命,
覺得褲‧褲學長說得很對,獾獾們一定會一起堅持到最後的(狂點頭
也希望大家現在當下到周末最後一刻都一起努力,一起過個難忘無悔的學院杯 =)

加減乘除 @ka20123

6
@gogofufu

老褲是俺的偶像,我對你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更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能得到老褲的點名是俺的榮幸,帶著老褲的祝福速度應該有加乘

是說老褲你比俺晚睡啊 嘿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