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的不思議文樓📒#275亂七八糟的端午節快閃活動

發表於

水娃´Д´泡在糖果堆 @Sorry

1
@Jamie9807
謝謝芊~
有點傷心 但還是有參加獎

勿尋 @Jamie9807

1
@Sorry
拍拍水娃,下次還會有抽獎的活動,說不定會中喔!(水娃是因為沒抽到大獎桑心還是沒中獎?如果是因為沒中獎我愛莫能助,如果沒抽到頭獎⋯⋯⋯

婕恩💛 @jejamiec

0
@Jamie9807
謝謝芊(抱
竟然中頭獎了,好開心!!(把芊抱起來轉圈圈
恭喜活動圓滿結束~

勿尋 @Jamie9807

1
@jejamiec
恭喜婕恩~(運氣很旺餒
麻煩私訊我一下看你要哪種織物喔~
(回送一個大抱抱💕

勿尋 @Jamie9807

5
魔法覺醒之甦醒(1)——未知的旅程
  自霍格華茲大戰後,十年過去了,今晚的星空,特別的美麗,一閃一閃的小星星宛若一顆顆璀璨奪目的鑽石般灑落在神秘的黑幕上,眨著眼,看向坐落在山丘上的一幢房子。

  那是一幢典雅的白色屋子,牆壁上掛著十分華麗的壁飾,鐵鑄的黑色鐵門緊閉著,像個盡責的警衛似的,守護著房子的主人。

  這幢房子的主人,是一位名為艾麗絲‧古路德的女巫,她在11年前與一個麻瓜共結連理,並生下了一個兒子,取名為雷夜‧古路德。

  雷夜的麻瓜父親在他還小的時候,不慎被狼人咬到而身亡。他有一個麻瓜妹妹,她知道魔法世界的事情,也並不排斥,有時候甚至會幫忙哥哥隱瞞魔法。

  雷夜雖有非常高的魔法造詣,但有時卻不受控制,因此雷夜的母親將他的魔法封印起來,希望雷夜能夠到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就讀,學會控制自己的魔法。

「雷夜,你的行李都準備好了嗎?」一個女人嬌羞的聲音從屋子裡傳出。

「是的,母親,我都準備好了。」雷夜‧羅古德稚嫩的臉龐透露出無比興奮的光彩。

「你明天就要啟程前往霍格華茲了,你一定要照顧好自己。」雷夜的母親仔細的囑咐即將遠行的兒子。

  隔天,雷夜的母親帶著他的妹妹一同到王十字車站,要送雷夜出發前去霍格華茲。

  雷夜和家人穿越了帶有魔法的月台,到達了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猩紅色的霍格華茲特快車隨即映入眼簾。

「雷夜,有什麼事情就寫在羊皮紙上,讓貓頭鷹帶給母親,知道嗎?」雷夜的母親憐愛的摸摸雷夜的頭,目送雷夜搭上霍格華茲特快車。

  雷夜撿定了一個空無一人的車廂,把行李通通安置好後,便坐下來欣賞窗外的美麗的景色。

  不久後,車廂的門被人拉開了,雷夜轉頭一看,是一個女孩,她有著一對水藍色的深邃雙眸,銀白色的長髮飄逸在背後,如花兒般甜美的香氣從她的每個動作中散發出來,她用些許呆萌的眼神望向雷夜。

「你好,我叫做艾薇·沃靈頓,我找不到其他有空位的車廂了,請問我能坐在這裡嗎?」艾薇用她溫柔細膩的聲音徵求雷夜的同意。

「好⋯好的。」雷夜結結巴巴的說,不知為何,眼前這位女孩似乎觸動到了雷夜心裡的某一塊地方,對於當時的雷夜來說,那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不知所措的兩人沈默了好一段時間,終於由艾薇打破了尷尬的氣氛。

「我⋯可以問你,為什麼你擁有一雙異色瞳嗎?」艾薇小心翼翼的問。

「喔,我的眼睛分別遺傳我的父母的顏色,左眼是遺傳父親的紫色,右眼是遺傳母親的翡翠綠色」雷夜冷漠的答道。

  也許是因為雷夜冷淡的態度,使得艾薇也無心與他繼續交談下去,就這樣在時間的推移下,他們終於抵達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

  下了特快車,雷夜看到眼前有個身型巨大的巨人正向所有新生招手,於是他趕緊與其他新生一起走向巨人。

  巨人帶他們搭上了船隻,穿越了黑湖,船頭掛了一盞照亮前方的明燈,在它的照耀下,霍格華茲的輪廓逐漸顯露,那是一座雄偉的城堡,讓雷夜看得目不轉睛。

  到了燈火通明的城堡裡,雷夜便好奇的四處張望,直到有個女巫師出現,帶領新生進入一個大房間,裡頭坐著許多巫師,盯著陸續進入的新生看,這種感覺讓雷夜覺得好不舒服。

「等一下我會陸續喊出你們的名字,被我叫到名字的人,請站上前來。」那名女巫手上拿著一張名單。

  雷夜看著身旁許多新生都被叫上去,並被戴上一頂充滿補丁的破舊巫師帽,當分類帽喊出該學生的學院時,那個學生便走向自己的學院桌。

「雷夜‧古路德!」那名女巫終於唸了雷夜的名字。

  雷夜走上去,戴上分類帽,一個沙啞的聲音便跑進雷夜的耳朵,「雷夜‧古路德,擁有不凡的魔法造詣和智慧,只要多加磨練,勢必能成為偉大的巫師,我想最適合你的學院便是⋯⋯雷文克勞!」

  在分類帽喊出了雷夜的學院名字後,雷夜就被帶到雷文克勞的學院桌,接受眾人的鼓掌。

  一名男子對他說:「歡迎你加入雷文克勞,我是你的級長,我叫做尼克斯‧羅古德,以後遇到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問我。」雷夜感激的對尼克斯點點頭。

  分類儀式持續了10分鐘,終於能夠吃晚飯了,飢餓的雷夜狼吞虎嚥的吞下食物,很快就吃飽了。最後再由校長——麥米奈娃致詞,雷夜便跟著雷文克勞的學生們一起走向雷文克勞交誼廳,準備休息。

  由於一整天的奔波,雷夜無暇顧及其他,就連城堡和交誼廳的環境他都沒能看清楚,一看到鬆軟的床,他便飛撲上去,深深的陷入了夢境中。
 
下一個同系列作品:#255

勿尋 @Jamie9807

1
久違的來更新了~(攤⋯⋯
@line0916389446
來領文吧~
因為描寫細項真的太長了,所以我可能會在比原訂的增加一篇來寫一年級喔。
好啦~希望你喜歡~

另外,來召喚@shaoyu記得在之前的表單上,你敲碗希望看到長篇連載文,這不就來了嗎~
希望小魚要繼續看下去喔~

雷夜 @line0916389446

2
@Jamie9807 先說一下不是雷夜‧羅古德
是雷夜.古路德啦
名字打錯了
難道是因為太多了,所以搞混了?🤔🤔
羅古德是哪位角色啊…😅😅
................................................................
接下來就是
我來領文囉~
艾薇先對你說聲抱歉,雷夜這傢伙不太會說話(現實我也是啦~)
雷夜,你吃相好點唄…
總之看得出來雷夜的個性有寫出來~
寫得很好
謝謝~👍🥰👍🥰

勿尋 @Jamie9807

2
@line0916389446
對不起🤣🤣
雷夜羅古德搞不好是贊諾的私生子?!
至於吃相嘛⋯⋯
欸⋯⋯
作為一個女生必須給雷夜一個忠告,吃相好看點!

雷夜 @line0916389446

2
@Jamie9807 沒關係,下次注意就好😂😂
啊哈哈,雷夜的吃相不予置評哈哈😂😂
搞錯了這個名字,剛好來個靈感想級長的名字

光輪四千 @kjun1234

1
@Jamie9807
好棒的一篇文章!
文筆很好,也沒有流水帳。
作品一級棒

勿尋 @Jamie9807

1
@kjun1234
嗨嗨(招招手
請問怎麼稱呼呀~
謝謝你的誇獎(掩面
這篇是長篇的連載文,如果你喜歡的話,希望你可以繼續看下去~
另外,也歡迎你訂閱我的文樓,這樣就可以馬上看到新作品喔!

光輪四千 @kjun1234

1
@Jamie9807
請問一下,要怎麼去訂閱?
我是新來的,真的不知道

勿尋 @Jamie9807

1
@kjun1234
(先拿其他樓做說明)
首先,到最前面的主樓看到一個像書籤的東西

然後按下去會看到「訂閱此主題的更新」把他按下去(會變藍色)

最後按下「收藏」就可以嘍!

光輪四千 @kjun1234

1
感謝分享
我都不知道可以這樣

勿尋 @Jamie9807

4
魔法覺醒之甦醒(2)——夢魘與相遇
   一陣冷冽的寒風從身旁呼嘯而過,冰冷刺骨的寒氣不請自來,一溜煙就鑽進骨子裡,抱著顫抖的身軀,雷夜踉蹌倒地。

  他似乎看見爸爸模糊的身影,在前方徘徊著,下一秒,雷夜看見一隻狼撲向父親,儘管拚命想要站起來阻止憾事發生,但⋯⋯一切來得如此之快,凍僵的身子不停使喚,最後一眼,便是爸爸血肉模糊的身軀,癱倒在雪地上。

  那潔白的雪,也被染上了斑駁的血跡。

「喂!你醒醒!你快醒醒!」一陣叫喊將雷夜從可怕的夢魘中拉回,他冷汗直流,睫毛上還掛著淚珠。

「你怎麼了呀?剛剛一直聽到你說『不要!』你做惡夢了嗎?」剛剛叫醒雷夜的男孩望著錯愕的雷夜。

「喔⋯⋯是的。」雷夜驚魂甫定,趕緊擦掉臉上的淚水,掩飾自己的悲傷。

「嗯⋯⋯我先來跟你自我介紹吧,我叫做丹尼爾·佩傑⋯⋯⋯」丹尼爾開始介紹有關自己的事情。

「我叫雷夜·古路德。」雷夜依舊冷臉對人,因為他實在不怎麼喜歡社交生活。

  說完後,雷夜從床上爬起來,簡單的打理自己,穿上霍格華茲的制服,就走出寢室,留下一臉茫然的丹尼爾,杵在原地。
  昨天因為太累了,使得雷夜無法仔細的看看雷文克勞交誼廳,一走下樓梯,映入眼簾的,是一座美麗的白色雕像,那是一個女人的雕像。

「想必那就是羅威娜·雷文克勞的雕像吧!」雷夜心想。

  古色古香的唱片機在此時傳出一陣陣優美的歌聲,了」環顧一下整個雷文克勞交誼廳,雷夜看到了溫暖的火爐、放滿了獎盃的櫃子、舒服柔軟的沙發、散發出檀香的木書桌、觀星用的望遠鏡⋯⋯等,雷夜幾乎快把整個交誼廳看了整整五遍了,他很慶幸自己被分到雷文克勞。

「咕嚕!咕嚕!」雷夜幾乎忘記了時間,直至肚子終於忍受不了空虛,發出了有聲的抗議。

  雷夜照著記憶中的路線,終於走到了大餐廳,準備享用美味的早餐,他坐在一個偏遠的地方,拿起桌上的「雞肉火腿三明治」大快朵頤,再灌下一壺沁入心脾的「南瓜汁」,終於滿足了挑剔的味蕾和胃。

  突然,他看到成群的貓頭鷹自天花板上的窗口飛入,每隻貓頭鷹不是嘴上銜著一封信,就是抓著一個包裹,正當他準備起身離開時,一隻貓頭鷹將一封信丟到他面前,這封信飄散出陣陣芳香的水仙花香。

「是媽媽寄的!」雷夜永遠記得媽媽特製的水仙花香墨汁。

  他急忙拆開信封,仔細閱讀媽媽的一筆一劃。

親愛的雷夜:
  不知道你在霍格華茲過的可好?家裡一切安好,你大可不必掛心,希望收到你的回信。
                                                     愛你的媽媽筆

  雷夜欣喜萬分,快速奔向雷文克勞交誼廳,想要寫回信讓貓頭鷹帶給媽媽,就在不遠處,他看見了一個似曾相識的女孩,一頭銀白色的飄逸長髮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亮眼。

「又是她。」雷夜喃喃道。雖然表面上這麼說,但心裡卻又因為與她的相遇感到十分高興。

  我對那女孩⋯⋯究竟是怎麼了⋯⋯。

上一個同系列作品:#245
下一個同系列作品:#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