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龍 : 你好嗎?

發表於

喬伊斯_覺 @JoyceH

3
@BonitaSlytherin 哈哈 你怎麼不問樓下?
感覺你腰酸背痛到問不了了((希望你趕快復原
今天的我還可以

樓下:你好嗎?


DaWN @DaWNSuNNYBaBYQ

2
@JoyceH
不太好,今天落枕嚴重
枕頭高度真的是個謎

樓下:你好嗎?

Bonita @BonitaSlytherin

4
@DaWNSuNNYBaBYQ
很好,肩膀好多了(開心開心
@JoyceH
謝謝姐姐,我腰酸背痛還是可以打字啦,只是忘記打了

樓下:你好嗎?

龍貓大象 @totoro0221

2
@BonitaSlytherin
不錯 看到這個樓浮上來了

樓下:你好嗎?

路米 @albertaL

2
@totoro0221
還可以,希望明天能更好

樓下:你好嗎?

蘭姆🍸//微醺奶油蘭姆酒 @Ying_cy

1
@albertaL
還可以,也希望明天更好

樓下:你好嗎?

種下了二十朵幸運草的Serena🍀 @serena1256

1
@Ying_cy
不錯,希望明天考試順利

樓下:你好嗎?

Sunev @Venushung

3
@serena1256
還不錯!最近在寫社團的歌很有趣,雖然有些挫折,不過慢慢在進步!

樓下:你好嗎?

喬伊斯_覺 @JoyceH

3
@Venushung 樓上加油
最近普普通通
(有看到討厭的人

樓下:你好嗎?

龍貓大象 @totoro0221

2
@JoyceH
還不錯!有認識一些別縣市的人

樓下:你好嗎?

蘭姆🍸//微醺奶油蘭姆酒 @Ying_cy

2
@totoro0221
還不錯,今天睡得比較飽

樓下:你好嗎?

路米 @albertaL

2
@Ying_cy
很好!明天周休!

樓下:你好嗎?

種下了二十朵幸運草的Serena🍀 @serena1256

2
@albertaL
還好,沒什麼特別的

樓下:你好嗎?

喬伊斯_覺 @JoyceH

2
@serena1256 還不錯
沒看到討厭的人

樓下:你好嗎?

DaWN @DaWNSuNNYBaBYQ

2
@JoyceH
不好,我今天要跟討厭的人見面

樓下:你好嗎?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