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龍 : 你好嗎?

發表於

Bonita @BonitaSlytherin

3
@DaWNSuNNYBaBYQ
非常好,我對這次段考很有把握(嘻

樓下:你好嗎?

龍貓大象 @totoro0221

2
@BonitaSlytherin
不好 今天好多壓力大的事

樓下:你好嗎?

蘭姆🍸//微醺奶油蘭姆酒 @Ying_cy

1
@totoro0221
不太好,昨天沒睡好

樓下:你好嗎?

想不到新暱稱•柔柔兒 @zozoju0819

1
@Ying_cy
還不錯,讓自己放鬆了一下

樓下:你好嗎?

龍貓大象 @totoro0221

1
@zozoju0819
不錯 皮克敏好好玩!
(偷偷問一下有巫巫要加好友嗎


樓下:你好嗎?

DaWN @DaWNSuNNYBaBYQ

1
@totoro0221
不好,一早就搶菇搶到心累,還沒搶到……

樓下:你好嗎?

龍貓大象 @totoro0221

3
@DaWNSuNNYBaBYQ
還行還行 等等要出門散步(增加步數🤣
(祝樓上搶菇順利!我們一起加油😆😆

樓下:你好嗎?

蘭姆🍸//微醺奶油蘭姆酒 @Ying_cy

2
@totoro0221
不好,牙齦好痛

樓下:你好嗎?

路米 @albertaL

2
@Ying_cy
不好,明天要上班了......

樓下:你好嗎?

龍貓大象 @totoro0221

3
@albertaL
還好 明天要上學了 可是今天蠻開心的

樓下:你好嗎?

維洛ψ(`∇´)ψ @doge

2
@totoro0221
還好 想快點考完段考

樓下:你好嗎?

喬伊斯_覺 @JoyceH

3
@doge 樓上加油喔
我算是還可以吧

樓下:你好嗎?

袖口別上十二朵幸運草的rosie @rororosie

2
@JoyceH
還行,感覺有越來越好

樓下:你好嗎?

維洛ψ(`∇´)ψ @doge

3
@rororosie
還好 但好久沒收到Dipulso了好煩T_T

樓下:你好嗎?

DaWN @DaWNSuNNYBaBYQ

2
@doge
還不錯,期待這兩天

樓下:你好嗎?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