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龍 : 你好嗎?

發表於

冬瓜鮮奶加珍珠 @Engene9807

2
@Jett
不好,今天很累

樓下:你好嗎?

想不到新暱稱•柔柔兒 @zozoju0819

2
@Engene9807
還好,有點緊張

樓下:你好嗎?

龍貓大象 @totoro0221

2
@zozoju0819
還好 突然沒有動力(?

樓下:你好嗎?

Bonita @BonitaSlytherin

4
@totoro0221
很好又很不好 今天睡眠品質還不錯,但明天要段考

樓下:你好嗎?

蘭姆🍸//微醺奶油蘭姆酒 @Ying_cy

2
@BonitaSlytherin
還不錯,但有點想睡覺

樓下:你好嗎?

龍貓大象 @totoro0221

2
@Ying_cy
還行 快考完試了

樓下:你好嗎?

想不到新暱稱•柔柔兒 @zozoju0819

5
@totoro0221
不好,後天實習面試好緊張
要入職場了

樓下:你好嗎?

路米 @albertaL

2
@zozoju0819
樓上巫巫加油~祝面試順利

今天不太好,遇到怪同事打擾了

樓下:你好嗎?

席薇亞 @ying1319

2
@albertaL
普通,早上身體很不舒服但晚上好多了

樓下:你好嗎?

DaWN @DaWNSuNNYBaBYQ

3
@ying1319
不太好,昨晚失眠現在好累

樓下:你好嗎?

喬伊斯_覺 @JoyceH

2
@DaWNSuNNYBaBYQ 今天才剛開始應該會很好吧

樓下:你好嗎?

龍貓大象 @totoro0221

2
@JoyceH
還不錯 公車冷氣很舒服

樓下:你好嗎?

蘭姆🍸//微醺奶油蘭姆酒 @Ying_cy

2
@totoro0221
還算是可以

樓下:你好嗎?

種下了二十朵幸運草的Serena🍀 @serena1256

2
@Ying_cy
很開心,星期六出去玩~

樓下:你好嗎?

DaWN @DaWNSuNNYBaBYQ

2
@serena1256
還不錯,昨天先收了晾在外面的衣服,沒有淋到雨,有夠滿意昨天的我!

樓下:你好嗎?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