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龍 : 你好嗎?

發表於

路米 @albertaL

1
@Elizabeth_0607
還可以,正在試著讓自己放鬆身心,希望能越來越好

樓下:你好嗎?

DaWN @DaWNSuNNYBaBYQ

1
@albertaL
還不錯,希望這週平安順利!

樓下:你好嗎?

蘭姆🍸//微醺奶油蘭姆酒 @Ying_cy

1
@DaWNSuNNYBaBYQ
還可以,我也希望這週順順利利~

樓下:你好嗎?

熱愛數學的伊莉莎白・格蘭傑 @Elizabeth_0607

1
@Ying_cy 還不錯,今天學了一個新技術感覺有開始上手了(但成功率的部分就不好說了XD

樓下:你好嗎?

種下了二十朵幸運草的Serena🍀 @serena1256

1
@Elizabeth_0607
還好,捱過明天就能休息一下了

樓下:你好嗎?

蘭姆🍸//微醺奶油蘭姆酒 @Ying_cy

1
@serena1256
還不錯,有去運動而且沒有下雨

樓下:你好嗎?

龍貓大象 @totoro0221

1
@Ying_cy
不太好 上台報告出糗

樓下:你好嗎?

熱愛數學的伊莉莎白・格蘭傑 @Elizabeth_0607

2
@totoro0221 還行 昨天嫁接的苗今天早上去看好像還可以,希望會活下來XD
(樓上拍拍🥺我以前也曾經有好幾次在台上出糗過,那是真的很尷尬😭😭即便現在想到都還是很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的那種🫠

樓下:你好嗎?

種下了二十朵幸運草的Serena🍀 @serena1256

1
@Elizabeth_0607
不太行,中文考試考得有點差

樓下:你好嗎?

黑暗中尋找發光的九朵幸運草的夕梨 @magiclove

1
@serena1256
不太好,今天已經累了一整天

樓下:你好嗎?

絨毛鹽巴罐xD @xianisverysalt

1
@magiclove
不好 又被我拖到現在才在複習期末

樓下:你好嗎?

熱愛數學的伊莉莎白・格蘭傑 @Elizabeth_0607

1
@xianisverysalt 不太好 頭有點痛

樓下:你好嗎?

絨毛鹽巴罐xD @xianisverysalt

1
@Elizabeth_0607
不好,睡了一下還是好累

樓下:你好嗎?

蘭姆🍸//微醺奶油蘭姆酒 @Ying_cy

1
@xianisverysalt
還可以,剛睡了一覺

樓下:你好嗎?

絨毛鹽巴罐xD @xianisverysalt

1
@Ying_cy
還好,肚子好餓

樓下:你好嗎?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