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_0607
還可以,正在試著讓自己放鬆身心,希望能越來越好
樓下:你好嗎?
發表於
熱愛數學的伊莉莎白・格蘭傑 @Elizabeth_0607
1
熱愛數學的伊莉莎白・格蘭傑 @Elizabeth_0607
2
@totoro0221 還行 昨天嫁接的苗今天早上去看好像還可以,希望會活下來XD
(樓上拍拍🥺我以前也曾經有好幾次在台上出糗過,那是真的很尷尬😭😭即便現在想到都還是很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的那種🫠
樓下:你好嗎?
(樓上拍拍🥺我以前也曾經有好幾次在台上出糗過,那是真的很尷尬😭😭即便現在想到都還是很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的那種🫠
樓下: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