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龍 : 你好嗎?

發表於

熱愛數學的伊莉莎白・格蘭傑 @Elizabeth_0607

1
@xianisverysalt 還行吧 但是在圖書館要找書找不到

樓下:你好嗎?

DaWN @DaWNSuNNYBaBYQ

1
@Elizabeth_0607
還可以,好累好累,但是今天過得挺愉快的

樓下:你好嗎?

絨毛鹽巴罐xD @xianisverysalt

1
@DaWNSuNNYBaBYQ
不好,誰來打醒我去念書(看來又要熬一個晚上了)

樓下:你好嗎?

龍貓大象 @totoro0221

1
@xianisverysalt
有點不妙 覺得學校的段考排程好糟…

樓下:你好嗎?

蘭姆🍸//微醺奶油蘭姆酒 @Ying_cy

1
@totoro0221
還可以,希望等等出門不要再下雨了

樓下:你好嗎?

Bonita @BonitaSlytherin

1
@Ying_cy
很好,要放假了


樓下:你好嗎?

水娃回來了~´Д´  @Sorry

1
@BonitaSlytherin
很開心 最近都很輕鬆
樓下:你好嗎?

熱愛數學的伊莉莎白・格蘭傑 @Elizabeth_0607

1
@Sorry 不太好 後天截稿日結果要交的文章我爸才寫了一半,希望來得及寫好讓我改完交出去@@

樓下:你好嗎?

DaWN @DaWNSuNNYBaBYQ

1
@Elizabeth_0607
還可以,有點緊張這週末的大事

樓下:你好嗎?

蘭姆🍸//微醺奶油蘭姆酒 @Ying_cy

1
@DaWNSuNNYBaBYQ
還不錯,除了有點睏

樓下:你好嗎?

水娃回來了~´Д´  @Sorry

1
@Ying_cy
很煩惱 最近行程太多
樓下:你好嗎?

絨毛鹽巴罐xD @xianisverysalt

1
@Sorry
還不錯,把學校的事告一段落準備收拾回家的行李了

樓下:你好嗎?

龍貓大象 @totoro0221

1
@xianisverysalt
不太好 超級不自律!

樓下:你好嗎?

絨毛鹽巴罐xD @xianisverysalt

1
@totoro0221
還可以,吃了小籠包現在很撐,但想喝的飲料店沒開QQ

樓下:你好嗎?

熱愛數學的伊莉莎白・格蘭傑 @Elizabeth_0607

1
@xianisverysalt 不太好 過了一個多災多難的端午節

樓下:你好嗎?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