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龍 : 你好嗎?

發表於

龍貓大象 @totoro0221

1
@JoyceH
不太好 有點累 感覺睡不飽

樓下:你好嗎?

熱愛數學的伊莉莎白・格蘭傑 @Elizabeth_0607

1
@totoro0221 不太好 雖然說不上來是什麼原因……

樓下:你好嗎?

蘭姆🍸//微醺奶油蘭姆酒 @Ying_cy

1
@Elizabeth_0607
比昨天好,沒那麼焦慮了

樓下:你好嗎?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