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龍 : 你好嗎?

發表於

熱愛數學的伊莉莎白・格蘭傑 @Elizabeth_0607

1
@DaWNSuNNYBaBYQ 不好 頭還是很痛

樓下:你好嗎?

Bonita @BonitaSlytherin

1
@Elizabeth_0607
還不錯,但有點想睡覺

樓下:你好嗎?

蘭姆🍸//微醺奶油蘭姆酒 @Ying_cy

0
@BonitaSlytherin
不太好,書讀不完

樓下:你好嗎?

龍貓大象 @totoro0221

0
@Ying_cy
不太好 書也讀不完啊!!

樓下:你好嗎?

水娃回來了~´Д´  @Sorry

0
@totoro0221
很累 很想睡覺
樓下:你好嗎?

維洛ψ(`∇´)ψ @doge

0
@Sorry
不太好 希望明天不要當掉考試

樓下:你好嗎?

DaWN @DaWNSuNNYBaBYQ

0
@doge
一直過敏,睡不著

樓下:你好嗎?

熱愛數學的伊莉莎白・格蘭傑 @Elizabeth_0607

0
@DaWNSuNNYBaBYQ 還行 但今天事情有點多
(樓上拍拍 我昨天也是😭

樓下:你好嗎?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