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德兰西日记2
七年级的时候,学校被食死徒控制了,斯内普教授成了校长,哈利波特没来上学。
不光是哈利,赫敏和罗恩,还有好多同学都没来。
其实我也不想来,跟着食死徒学习,未免有点可笑了吧。可是那个人老是在我家,还有好多食死徒天天来来去去的,相比而言……所以我还是来了。
我经常呆在宿舍不出门,也不上课,反正也没什么好上的,食死徒在黑魔法防御课上,哦不对,现在好像叫黑魔法课了,他们让同学们互相施钻心咒。
不想说。
……
纳威又和格兰芬多的人不知道搞什么活动去了,他们防着我,我知道,我也不想关心,这样对大家都好。
可是我很久没和纳威见面了,我好像也很久没见阳光了,天天就是在寝室里透过玻璃看黑湖底下的鱼游来游去,不过嘛,其实也挺有趣的,跟水族馆似的哈哈。
那天我终于从床上爬起来,收拾收拾准备去上一节课,我想接触点儿人气儿了。我知道纳威在上黑魔法防…黑魔法课,我就去了,我推开门,看到纳威在地上打滚。
那个,卡罗尔?好像是叫这个名字,那对兄妹在打他。
我感觉我的脑袋一下子充血了,我一把推开前面的人,冲上前去用魔杖把那两个人掀开了。他们滚了好远,砸到墙上才停下来,却没敢和我说什么,因为我s&@37fujxsk2@/_!&
因为我完成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因为我完成!@<dh一个:8%不可能完成?&,、
“德兰西!”
等我回过神来,我发现我和纳威在医疗翼里,我在给他的伤口涂药。我看了看他,又看了看伤口,又看了看他,又看了看伤口,我说:“不好意思,弄疼你了吗?”
不好意思?我说不好意思?我为什么要说不好意思?我之前对纳威说过不好意思吗?我应该说…我我…我应该…
后来应该还发生了一些事,不过我不记得了。然后圣诞节的时候我和德拉科回家了。开学的时候也没回去。
食死徒抓了卢娜关在我家的地牢里,说实在的我有点尴尬,我以前还买过她的杂志呢,纳威和她关系也挺好的,所以我有时候会去给她送点吃的什么的。
复活节的时候,他们把赫敏和罗恩抓来了,还有一个,应该是哈利,不过他的脸肿了。
贝拉姨妈让我们去辨认,德拉科说不认识,我也说不认识,他们本来想叫那个人回来,但是贝拉姨妈不知道怎么突然就发疯了,她让人把哈利和罗恩关起来,然后她对赫敏……
赫敏在尖叫,真的吓到我了,我也开始叫起来,我扑到赫敏身上想让她不要叫了,反正我们两个就是一直在尖叫,我还从来没见过赫敏这么不冷静的样子呢。然后妈妈也在尖叫,她一直想把我拉起来,倒是赫敏不叫了。
然后多比突然出现了,哈利和罗恩也来了,这个场面真的好混乱,我看到一把匕首从我面前飞过,我下意识的抓住了它,然后我就晒到太阳了。
我在家的时候也没怎么晒太阳,因为一直就在我的卧室里,本来我挺喜欢在后山上晒太阳的,但是最近我家到处都是人。而且冬天本来也没什么阳光。
不过现在好像是复活节吧,还好一点儿了。我坐起来,这是海边,没看出来是哪里的海,赫敏跑过来抱住我,她双手捧住我的脸,好像在说话,唉,我这个神游天外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啊!
反正我就和他们一起住下了,多比天天给我们从霍格沃茨带吃的,他们好像决定去贝拉姨妈的金库里,还问了我好多问题,我全都告诉他们了,因为我也挺希望哈利能赢的,那样我家的人应该就都走了吧。后来他们决定带我一起去,我觉得还挺好的,还算有点事做,要不我天天都胡思乱想的。
然后我们去那个金库啊,我不记得我干嘛了,就记得我们是坐龙飞出来的,我的妈呀,坐着龙飞!感觉,风很……我想站起来,被赫敏一把拽住了。
飞了一会儿,赫敏把我推下去了,我掉进水里,嗯……赫敏又把我捞起来了。之后我就来到了一个屋子里,然后纳威来了。
我好像很久没和他见面了,我看着他,不知道该不该过去,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他想不想我,我们俩默默对视了一会儿,他朝我张开双手,我就赶紧跑过去抱住他了嘿嘿。
他把我们带回霍格沃茨,通过密道,他和同学们宣布哈利波特回来了,哈利一回来就布置了好多任务,唉!所以这就是学校啊!
纳威把我送回斯莱特林就要走了,我说:“你能不能不走?”他看着我,其实我懂啦,战争,责任嘛。可是我真的需要他,因为我和:@!&…/jj[g:5?…
我抓着他的袍子,我俩也没说话,呆呆的,可能只有我是呆呆的,然后我们亲了一下,他就走了。
……
有人把我带去了那个人身边。
因为我和他打了一个赌。
他给了德拉科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其实不是我和他打赌的啦。
我完成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其实是他自己擅自和邓布利多打赌的。
我杀了邓布利多。
邓布利多说他不懂爱。他就要向邓布利多证明世界上没有真爱。
可是邓布利多不是死了吗?他怎么证明啊。
我杀了邓布利多。
哈利怎么也死了。
他没想到我能杀了邓布利多。
我也没想到我能杀了邓布利多。
不对不对,我怎么可能杀得了邓布利多呢?
我只是把他击飞了,他掉下塔楼了。
对对,我很擅长无声咒。
不过好多人都看见了。
呃……不过这个好多人我也不知道是谁。
那个人把我推出来,让对面的人投降,我看见纳威过来了,我挺高兴的。
因为我和他打了一个赌。
不不,不是我和他打赌的。
他要向邓布利多证明,真爱和正义什么的,为了正义抛弃真爱?为了真爱抛弃正义?我不知道哪种算赢。
反正他说纳威加入我们呢,就算我赢了,嗯…我就不用死了。
其实老魔杖现在是我的,因为我杀了邓布利多嘛。不是不是我没有杀邓布利多……………那个人觉得我是全心全意顺从他的,就先留着我了。
不过纳威站在那发表了一番演讲,大意就是…呃,我有点尴尬,看来我又有点儿危险了。
我看到那个人把分院帽放在纳威头上,我真搞不懂他到底在想什么?我看到纳威着火了,我又有点生气了,不过我手里没有魔杖,我的魔杖在……我不知道在哪……但是很快我听到一阵冲锋的声音,纳威就从帽子里抽出了格兰芬多宝剑,一下杀死了娜吉尼。
娜吉尼死了,它身上飘起一股烟,然后那个人突然很痛苦的跪倒在地上,我知道他很喜欢娜吉尼,平时都是形影不离的,但是这是不是也有点过了啊?
纳威趁乱把我拉走了,之后我看到哈利也复活了,说实话现在我已经看到什么都不吃惊了,反正你们这些厉害的人就是都可以复活呗,说不定哪一天邓布利多也复活了呢。
那个人看到哈利复活,也没有心情管别的了,他们两个人互相对峙,哈利说他才是老魔杖的主人,因为打败了德拉科什么的,哦,我想起来了,德拉科对邓布利多施了除你武器。所以……
最后反正就是哈利赢了嘛,食死徒们也都逃跑了,然后就是我的心理医生让我写日记这样子,我写的有点乱,不知道她能不能看懂。
我现在和纳威住在伦敦,一个一居室,他非要说必须男朋友付房租什么的,所以我们只能租这么一个小小的房间,不过幸好我们是巫师,施一个扩展咒就好了。
纳威去奥罗预备营了,我什么也不干,哈哈哈,有时候画画,写点东西什么的…
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