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聞
新聞總覽
影視
遊戲
舞台劇
景點與活動
周邊商品
討 論
討論總覽
書籍與本傳
電影與影集
周邊商品
魁地奇鬥士
魔法覺醒
霍格華茲的傳承
霍格華茲之謎
解謎魔咒
同人文
製圖與手作
魔法生涯
仙境漫遊
交流與閒聊
社團專版
學院專版
社 群
社群大廳
鳳凰盃
魔法小玩意
我的社團
魔法生涯
討論區
電影與影集
哪些演員的長相與書中所描述的相差最大?
1
2
3
4
5
6
>>
>|
發表於
2006-11-12 18:13:31
哪些演員的長相與書中所描述的相差最大?
我覺得是美心夫人🤭
0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發表人
忙亂中*~vivi~*
francois
@
francois
0
以目前來看應該是恩不里居吧...
書中的她感覺應就像隻蟾蜍的啊~
怎麼劇照一看卻有點像高傲的女管家...
不過,說不定她的演技很好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zyyy
@
katiehung
0
恩不里居和露娜吧~~
原本以為演露娜的會像書裡描述的那樣
但劇照出來時..去讓人覺得很漂亮!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小單♥仙境
@
elain2000
0
就老蟾蜍阿~~ 露娜阿!!!
感覺上...老蟾蜍是很邪惡的人~ 可是~在劇照上卻顯的很慈祥!!
露娜~~ 感覺應該是瘋瘋的~~可是~再劇照上卻是很可愛的一個小女孩!!😍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緣分♥仙境
@
hand555552000
0
恩不理居~
我覺得演員看起來和書中描述的不太像!
不知道她要如何詮釋這個角色!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ADOL
@
s14kfd
0
你們說的這兩個人
小弟也都有同感
我一看到恩不理居,還以為故事把她改成一個慈祥的母親😅
而露娜呢?
看到她的劇照,還真的覺得比妙麗可愛耶🤤(放心,我還是妙哩哩的fans嘛🤪)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妮可.韓特
@
dream429152
0
1路平...本來以為他會蠻帥氣的...(或許在外國人眼裡這樣算帥吧)
2天狼星...一樣...覺得有點像流浪漢😰 (天迷別打我 = =)
3露娜...書裡描述的沒那麼美呀~> <~看起來並不會瘋瘋癲癲
4恩不理居...應該要更兇狠一點的...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ˇ輕鬆〃小品﹋ˇ
@
sophiaqq2003
0
我覺得是Luna耶!!
因為他太美了= = [太美也有錯?]
書上的感覺的是有點怪怪的女孩
而且沒有金髮!!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莫妃.月影
@
a40628g2000
0
露娜本想是個怪理怪氣的女孩兒
但是電影卻非常的可愛呢
另外天狼星跟路平
或許是私心吧 總覺得跟想像中不同
有點不能接受@@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Ψ 凱。兒 Ψ
@
cairol
0
弗雷喬治雙胞胎在書中描述是微矮胖的
但在電影裡卻是又高又瘦😰
而且還有超齡的感覺(廢話....)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記者鷹
@
matthew1
0
恩不居里(很像以前英國裹教授的妻子)
露娜 (太漂亮了,只不過矮了emma少少😍)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幻~泡泡
@
winnie6404
0
1、露娜
感覺她太美了!想必榮恩看到她也會驚嘆!哪裡有時間嫌棄她呢?
2、恩不理居
不夠矮胖...還且長的不像老蟾蜍...
看起來還挺和藹吧?
3、奈威
雖然奈威是矮矮胖胖的...
但就是少一種
奈威
的感覺...怪阿~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Yuen
@
kahlen1218
0
我也同意是奈威哦~
特別是在第四集
跟書還的形象完全不相同😰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小莫 · 生研
@
Momo
0
恩不里居和露娜都不像,,
美化了恩不里居的可惡形象😡
露娜太可愛了🤤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夜貓子
@
wing313
0
絕對是
天狼星
走出一個樣子像林子祥的來演俊秀的天狼星,,
第五集還弄一大把鬍子..醜怪啦!
我心中的天狼星應該像 尊尼.特普 這樣呀.
憔悴但英俊 高瘦 憂鬱 滿懷心事 憤世嫉俗
樣子和氣質也比較像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隨緣~*
@
shan
0
我 認 為 是 露 娜...
露 娜 比 妙 妙 更 漂 亮 呢 ~~ (妙 迷 不 要 打 我...=.=)
還 有 「慈 祥」 的 恩 不 里 居 呢
怎 麼 會 變 了 個 慈 悲 的 老 太 太...(納悶中...)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更多留言 ▸
熱門主題
恭喜哥嫂!Dua Lipa與卡倫透納低調完婚
by 無痕在看同人文xD
夏季限定活動 東京的哈利波特影城與Tom & Jerry聯動啦!
by 無痕在看同人文xD
《哈利波特》官方電影 Podcast 正式開播!收看、收聽方法 & 集數列表
by 草原跳的羊
1
2
3
4
5
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