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演員的長相與書中所描述的相差最大?

發表於

★...~*小詹~☆ @hp_030186

0
小詹認為
應該是恩不里居吧...

書中的感覺就像隻蟾蜍的

可是在影片中的恩不里居相差很大了

完全沒有蟾蜍感覺耶...

星影姬 @stargirl

0
書上的插圖應該都只是<僅供參考>的吧!如果說到像的話 鄧不利多會比較像😃

拉拉 @keri_7812

0
潘西...電影中的她實在比書上形容的美上好幾倍!!
年輕的詹姆好像不夠帥耶...讓人有點失望...但他看起來真的有幾分狡詐啦

蒜頭 @open1992year

0
我覺得露娜跟我想的一樣勒~~到是美心夫人、路平、天狼星有點失望呢~

蘑菇 @j4250175

0
我覺得是恩不里居和露娜,恩不里居不夠矮不夠醜,不過應該找不到那樣的人吧!露娜也比想像中漂亮的多了。

愛上月亮的果子狸 @even631122

0
金妮~~~!!!

在第二集電影看到時有點懊惱

因為在故事中他應該是一個更美更吸引人的女生

但是演員本身卻沒有那麼的漂亮

CAROL @CAROLUKK

0
露娜-還可以怪一點
天狼星-有點像乞丐
雷木思-有點蒼老

文武 @thomaslam2

0
露娜還要怪一點= =現在的已經足夠了再怪一點不知會變成怎樣!!

galanba @rtbcsooi

0
1.露娜....他真的太太太正了點
2.天狼星 他真的很像流浪漢一點貴族氣息也沒有= ="

葵小妹 @r2kwtyng

0

葵也絕得是露娜

書中的描述感覺並不是一個很正的女孩

結果電影版的露娜真的很可愛 很可愛

感覺不出來他是個露瘋子

WING @wingwkwk

0
露娜~
她太bueatiful了!
Ron.....
book說他有很多雀班....
可是film就,,,,,,,,,,

喬雷 @tlo9981

0
露娜.羅古得吧!
書上書的讓我覺得她很瘋瘋癲癲的,但電影裡,她一出來我就覺得她和妙麗一樣正

佛地魔的老子 @andrew0416

0
我到覺得天狼星還可以只是那把鬍子..
蓋瑞歐德曼是個不錯的演員..

應該沒有寫說天狼星很帥吧!

是年輕時候帥..

出阿茲卡班後的描寫沒有寫到帥吧..

應該是瘦..憔悴..還有點流浪漢的感覺吧..

因為四處流浪想必身體不會很清潔(不要打我阿)

可憐的塞鼻子還要吃老鼠生活..

奶油啤酒 @fifteenyou

0



我覺得
美心夫人 恩不理居


還有.....
我真的好不喜歡梁凱蒂演張秋
(祇是個人感官而已)
本身對他特別不喜歡因為有些八卦消息出來
但是在感官上還是差很多


畢竟每個人感覺不同吧



chiucome @ken78997

1
當然是露娜阿!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還有路平
跟我想像中的有一點不同ㄟ
應該再帥一點吧 (個人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