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詹認為
應該是恩不里居吧...
書中的感覺就像隻蟾蜍的
可是在影片中的恩不里居相差很大了
完全沒有蟾蜍感覺耶...
發表於
佛地魔的老子 @andrew0416
0
我到覺得天狼星還可以只是那把鬍子..
蓋瑞歐德曼是個不錯的演員..
應該沒有寫說天狼星很帥吧!
是年輕時候帥..
出阿茲卡班後的描寫沒有寫到帥吧..
應該是瘦..憔悴..還有點流浪漢的感覺吧..
因為四處流浪想必身體不會很清潔(不要打我阿)
可憐的塞鼻子還要吃老鼠生活..
蓋瑞歐德曼是個不錯的演員..
應該沒有寫說天狼星很帥吧!
是年輕時候帥..
出阿茲卡班後的描寫沒有寫到帥吧..
應該是瘦..憔悴..還有點流浪漢的感覺吧..
因為四處流浪想必身體不會很清潔(不要打我阿)
可憐的塞鼻子還要吃老鼠生活..
奶油啤酒 @fifteenyou
0
我覺得
美心夫人 恩不理居
還有.....
我真的好不喜歡梁凱蒂演張秋
(祇是個人感官而已)
本身對他特別不喜歡因為有些八卦消息出來
但是在感官上還是差很多
畢竟每個人感覺不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