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的小雷和天狼星...
2個帥哥本來在書中就很帥的,,但是--+
嘿嘿嘿嘿,現在這個是帥哥嗎..?
XDDD
發表於
⊙ω⊙萍兒ˇ† @helloyam2002
0
我覺得是奈威呢~沒有迷糊小孩的感覺~呵呵:p
之前看到演劫盜小時候的劇照也不像的說..
還有之後的鄧不利多演得都有點激動..不像書中描述的那麼冷靜、相信哈利呢...
之前看到演劫盜小時候的劇照也不像的說..
還有之後的鄧不利多演得都有點激動..不像書中描述的那麼冷靜、相信哈利呢...
小爾 @T124512
0
娃兒 和. X浪 _那個字不會唸= =
書寫的一個妙若天仙...另一個簡直是.....XXXX= =很帥的意思
結果找來的演員= =
雖然不到十萬八千里...
倒是還有2公里吧= =
書寫的一個妙若天仙...另一個簡直是.....XXXX= =很帥的意思
結果找來的演員= =
雖然不到十萬八千里...
倒是還有2公里吧= =
小滴xD @iamgutta
0
嗯嗯..大家的答案都差不多呢...
我也是...
天狼星.路平.恩不理居.露娜......
我的超美型天路阿~~~~~~~~~~~~~~~~~~~~~~~~~~~~T^T
我也是...
天狼星.路平.恩不理居.露娜......
我的超美型天路阿~~~~~~~~~~~~~~~~~~~~~~~~~~~~T^T
真 ●流感無雙 @cmghs2350449
0
小天/路平/露娜/鄧不利多...
跟大家差不多~
不過我要講的是小石!!
電影裡給我的感覺真的沒有狡猾機謹的特質!
反而覺得有忠厚老實的映象!
倒是不苟言笑還滿一致滴!😃
跟大家差不多~
不過我要講的是小石!!
電影裡給我的感覺真的沒有狡猾機謹的特質!
反而覺得有忠厚老實的映象!
倒是不苟言笑還滿一致滴!😃
月影 @wolf_colour
0
同意樓上的
小石的演員有小石FEEL
可不知為什麼就是欠了那份"討厭"的感覺
在戲裡感覺不到他不喜歡哈利喇~
還有...小天...路平~
這兩個帥哥...
還我帥哥來!!!!
然後...最不像的是美心夫人
看到劇照後,整個人呆了好久
然後失聲怪叫--什麼?! 這個是美心夫人?!?!?!
(被石化了..........................)
她也醜得太恐怖了吧!!!
小石的演員有小石FEEL
可不知為什麼就是欠了那份"討厭"的感覺
在戲裡感覺不到他不喜歡哈利喇~
還有...小天...路平~
這兩個帥哥...
還我帥哥來!!!!
然後...最不像的是美心夫人
看到劇照後,整個人呆了好久
然後失聲怪叫--什麼?! 這個是美心夫人?!?!?!
(被石化了..........................)
她也醜得太恐怖了吧!!!
☆楓葉♀堤↙海 @catherine
0
我覺得是天狼星耶...
書上把他寫的很帥啊.....(天狼星迷別打我)😰
可是第三集出來後,我覺得跟我想像的差很多耶!
但是..有人願意來演我就覺得很棒了!😜
書上把他寫的很帥啊.....(天狼星迷別打我)😰
可是第三集出來後,我覺得跟我想像的差很多耶!
但是..有人願意來演我就覺得很棒了!😜
Snape @vulfu711
0
1天狼星
2路平
3露娜
4恩不理居
天狼星跟路平~~唉~說實在的~人家一看到電影的時候好失望的說~~~(不要打我)
嗚嗚~人家很喜歡小說的天狼星的說~害我跟想像的有點出入
露娜的話~電影裡感覺好漂亮啊~很難想像她會瘋瘋癲癲XD
恩不理居~就是感覺怪怪的😃😃
2路平
3露娜
4恩不理居
天狼星跟路平~~唉~說實在的~人家一看到電影的時候好失望的說~~~(不要打我)
嗚嗚~人家很喜歡小說的天狼星的說~害我跟想像的有點出入
露娜的話~電影裡感覺好漂亮啊~很難想像她會瘋瘋癲癲XD
恩不理居~就是感覺怪怪的😃😃